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更年期,拜拜! : 擺脫更年期,做幸福女人 = Be a happy woman

  • 點閱:2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擺脫更年期,做幸福女人



  有一位心理學家說:「問題不是在於妳有多老,有沒有進入更年期,關鍵是妳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輕鬆渡過更年期。」


  更期年雖是人類無法抗拒的自然規律,是人體新陳代謝的必然結果。但是,只要妳對自己的身體構造和生理特徵有完整的認識,尋找到正確有效的方法,並採取有針對性的保健措施,且保持樂觀的情緒和愉快的心境,那麼,要達到永葆青春活力,絕非夢想。



本書特色



  女性在停經前數年卵巢功能逐漸退化甚至完全消失,卵巢對促性腺激素的應急能力減弱,雌激素分泌水準下降,引起內分泌失調、植物神經系統紊亂,而這些生理上的變化還會引起擔憂與焦慮等精神上的恐慌,導致心理疾病。


  雖說更年期是生命演進的一種自然過程,但很多女性還是渴望能有方法來挽回或延緩更年期的出現。


  其實這並非難事,只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均衡的營養、足夠的運動、定期健康檢查,時刻提醒自己要常保樂觀、平和、愉快的心態,防止心理因素給正常的生理變化帶來不良的影響,並對生活充滿信心和追求,讓中樞神經系統經常處於興奮狀態,這樣就能有利於刺激性激素的分泌,從而保持青春的活力和女性的嫵媚,更年期的不適症狀也會隨之減輕和消失。


  本書除介紹女性更年期必須知道的一些基本知識和保健常識,更以科學為依據,提拱妳如何對抗衰老,延緩更年期的有效方法和措施,期能幫助所有女性朋友順利擺脫更年期困擾,永遠美麗如昔,做個充分享受人生的幸福女人!

林納


  心理保健專家。對體驗心理學有深入的研究,尤注重現代人的行為、情感和消費的體驗;對現代人的吃、喝、玩、樂、美容、延緩衰老等頗具心得,曾發表過數十篇美容、衰老相關文章,深獲讀者好評。編著有:《更年期,拜拜!》……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