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命運好好養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上最強、最實用、最有效、最深入的養命書!  本書針對居家風水、男女婚姻運勢、以及如何找對職場貴人等深入解析,教讀者如何讓財運動起來、遠離桃花、以及藉由知命養命,改善與他人的人際互動。  本書不單單只解開命盤的奧妙,也幫助讀者從另一面了解自己的長處及弱點,對於在職場奮鬥的你我有非常正面及積極的幫助。它可從命理中為讀者引導一條光明道路,讓人走出低潮。本書作者的上一本書「Office貴人--活用紫微讓職場更美好」一書。曾在金石堂網路書局,連續117天獲得銷售排行第一名。作者簡介陳瑩珍  「元策公關行銷顧問工作室」與「麻雀餵了諮詢網」的負責人。曾擔任達豐公關業務總監、Hill & Knowlton 偉達公關副總經理。  有20年的專業公關職場經驗,穿越過職場人際的各種人性隧道。透過命理,把脈過國內外大型企業負責人、高階主管、名媛、主播、學者專家、乃至各行各業的上班族的命盤,導讀過他們的心與命盤,從中開啟「問命者」更有心靈力量的職場與情場的下一步。  擅長紫微斗數、風水等命理,以及職場各種現象觀察的作者,最特別的是心思纖細、思辯能力強,每每能以深具啟發性的說法,說服並影響讀者、問事者,是相當值得期待的現代命理(心理)諮商師。  目前為《經濟日報》「職場與磁場」專欄作者。其他專欄作品有:《民生報》的「紫微愛情」,《中國時報》的「命運好好養」、「職場觀察」、「柔軟心觀世情」,蕃薯藤女性網「瑩珍的生活品味」,《聯合報》的「工作現場」,《大成報》的「上班族筆記」。

作者簡介 陳瑩珍   「元策公關行銷顧問工作室」與「麻雀餵了諮詢網」的負責人。曾擔任達豐公關業務總監、Hill & Knowlton 偉達公關副總經理。   有20年的專業公關職場經驗,穿越過職場人際的各種人性隧道。透過命理,把脈過國內外大型企業負責人、高階主管、名媛、主播、學者專家、乃至各行各業的上班族的命盤,導讀過他們的心與命盤,從中開啟「問命者」更有心靈力量的職場與情場的下一步。   擅長紫微斗數、風水等命理,以及職場各種現象觀察的作者,最特別的是心思纖細、思辯能力強,每每能以深具啟發性的說法,說服並影響讀者、問事者,是相當值得期待的現代命理(心理)諮商師。   目前為《經濟日報》「職場與磁場」專欄作者。其他專欄作品有:《民生報》的「紫微愛情」,《中國時報》的「命運好好養」、「職場觀察」、「柔軟心觀世情」,蕃薯藤女性網「瑩珍的生活品味」,《聯合報》的「工作現場」,《大成報》的「上班族筆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