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6868,一起蹺班去 : 彎彎塗鴉日記2

  • 點閱:3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聯合推薦徐熙媛、蔡康永、周杰倫、侯佩岑、蔡依林、林志玲、楊丞琳
◎部落格天后彎彎.繼《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熱賣突破100,000本後,再度搞笑演出。
2005年部落格天后彎彎出版《可不可以不要上班》一書,立即獲得了廣大讀者的支持,不僅銷售突破100,000本,更獲選為金石堂年度出版風雲人物。各種廣告邀約不斷,成為台灣當今最紅的圖文繪本作家。為全家便利商店所繪製的「全民拚英文-彎彎酷搜吸鐵」更是引起全台一陣吸鐵蒐集風潮。
彎彎《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的暢銷,為台灣帶起了一股不想上班的風潮,每個人都想不上班、不上課,但現實通常是事與願違。今年暑假彎彎終於推出彎彎塗鴉日記2,既然無法不要上班、上課,彎彎只好帶大家一起「蹺班」、「蹺課」。
開頭目錄便是一張「大台北蹺班地圖」,依五個不同單元,彎彎要帶領大家一起:「最好是可以每天蹺班」、「蹺班兼差拚經濟」、「好想回去當學生」、「放假最Happy」、「我的家庭真可愛」。
除了同樣令大家捧腹大笑的漫畫內容外,書中還設計了六套上班族同事之間互通訊息,蹺班專用「蹺班密語」:1、1738(一起閃吧) 2、ㄇㄩ7(摸魚去) 3、6896 (老闆走囉)4、745396 (其實我想走了) 5、51G36 (我已經閃囉) 6、537889 (我想去趴趴走)
讓同事們可以互助合作,安心蹺班去,又不會被老闆抓包。

| 作者 |



| 繪者/攝影者 |














彎彎 ( 作者 )

彎彎部落格天后「出道?」4年,人氣持續看漲!瀏覽人次突破一億五千萬榮登2008年度Yahoo搜尋&Google熱門關鍵字排行榜--台灣部落格天后彎彎,自2004年架設部落格至今,人氣居高不下持續發燒,其「彎彎漫畫日誌」部落格開站至今更累計超過一億五千萬瀏覽人次。2008年度更榮登Google熱門關鍵字年度人物排行榜第4名、Yahoo十大熱門圖片搜尋排行榜第5名,是台灣現今瀏覽人次最高及第一個破億之部落格。
四本個人創作《可不可以不要上班》、《6868,一起蹺班去》、《可不可以不要上學》、《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除繁體中文版累積銷售逾70萬本,更陸續售出海外版權,作品遍及中國大陸、香港、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
 














彎彎 ( 繪者/攝影者 )
家喻戶曉的超人氣部落格天后,上班族&學生族最佳心情代言人。擅長在平凡生活中找樂子,再用超可愛漫畫散播快樂。每天有十萬以上彎迷到彎彎部落格報到解憂,開站至今累計超過一億八千萬瀏覽人次,是台灣現今瀏覽人次最高及第一個破億之部落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