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月之扉

  • 點閱:3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喜歡日本推理小說,你一定要看石持淺海。

期待感人故事,《月之扉》?對讓你掩卷時發出滿足的嘆息。



  神祕的教育營正在進行一項不為人知的祕密計畫,卻因精神導師石嶺孝志被警方逮捕而受挫。


  沖繩即將舉行國際會議,在警備森嚴的那霸機場,發生劫機事件。


  三名劫機犯的要求只有一個,將他們的「師父」石嶺孝志「帶到」機場跑道。


  正當劫機計畫順利進行之際,機上竟有人莫名陳屍在機艙盥洗室內。劫機犯大為慌張,因為兇手不是他們。到底是誰殺了人?怎麼殺的?為了什麼?難道機上還有另一樁恐怖活動正在進行?


  謎團如濃霧般籠罩,他們能順利救出石嶺並執行組織的祕密計畫嗎?殺人兇手的目的何在?和他們的計畫有關嗎?


  全書令人拍案叫絕的犯罪布局手法,和高潮迭起的解謎過程,帶你欲罷不能的走向真相大白的那一刻。


  近年來深受日本推理界注目的作家石持淺海,備受許多推理迷的推崇與肯定,本書為他的第二部長篇小說,一推出即受矚目,為第五十七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的候補作品。在各類前十大排行榜中,都名列前茅,在日本不論銷量或口碑皆實至名歸。


被劫持的飛機上發生「命案」!

空前絕後的「封閉狀況」懸疑!

為了沖繩即將舉行國際會議而警備森嚴的那霸機場,發生劫機事件。

三名劫機犯挾持嬰幼兒做為人質,控制機上一切。

他們的要求只有一個,將拘留在那霸警署的「師父」石嶺孝志「帶到」機場跑道。

緊急狀況中,機上的洗手間內發現乘客的屍體。

是誰?為什麼?又是如何致死?──

充滿刺激發展和邏輯的推理!

石持淺海

  日本推理小說家,從事推理創作不到十年,已成為各大推理評鑑關注的主要作家。作品名列2005年日本三大推理小說年度排行榜前三名,未來備受矚目。主要資歷如下:

  1966年生於愛知縣,九州大學理學院畢業後任職食品公司。

  1997年在?川哲也主編的《本格推理11》首度發表作品「暗箱之中」。

  1998年在《本格推理12》發表「衝破地雷陣」。

  1999年在《本格推理15》發表「聰明的地雷」。

  2002年長篇小說《愛爾蘭的薔薇》獲選為KAPPA NOVELS發掘新人的「Kappa-One」計畫的第一部作品。

  2003年出版的第二部作品《月之扉》在各類排行榜中都名列前茅,也成為第五十七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的候補作品。

  2004年作品《水迷宮》入選「原書房」十大本格推理小說。

  2005年作品《緊閉的門扉》入選日本「文藝春秋」十大推理小說、「寶島社」這本推理小說真棒、「原書房」十大本格推理小說前三名。




譯者簡介




陳寶蓮

  輔大日文系、文化大學日本研究所畢。曾任中國時報日文編譯、東吳大學日文系講師。譯有《編輯力》《14歲開始的哲學》《百年愚行》《想做的事就去做》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