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夜間遠足

  • 點閱:3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此書特殊設計-頁數從第五頁開始






.熱銷100萬冊,2005日本獲獎最多、最受矚目的暢銷書

.榮獲第二屆「全國書店大獎」

.「書的雜誌」年度十大最佳小說第一名,第26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

.東華大學中文系教授 郝譽翔、《原來我不帥》作者 Lowes 感動推薦



「夜晚」帶來的是無可取代的氛圍。

畢業前夕的步行祭,在體力極限的消耗下,一顆顆年輕的心靈反而釋放開了。

一直想講而沒有講的話、朝夕相處卻祕而不宣的事、莫名的誤解與愛戀……

全在這一天,奔放竄升!


生命裡,有沒有一段你想永遠留住、不想放走的時光?


一部讓你找回遺忘已久的悸動、讀起來回味無窮的小說!

讓我們一起進入恩田陸編織出的──充滿奇蹟與希望的美麗世界!


  全校1200名學生參加,每年都會舉辦的活動──24小時走80公里的「步行祭」。時間如此漫長、路途如此遙遠,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年輕心靈裡的祕密被一件件揭開……


  大家都一直問我是不是在跟他交往,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我想他應該很討厭我吧!不過,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我要賭下那個祕密:在這個活動結束前,我一定要……


  喜歡這種感情是找不到答案了,沒有人能告訴自己完美的解決方式,唯一能做的,就是將它像寶物一樣收藏在心底。我不打算跟他告白啦!只要現在有一個讓我掛念的對象就好了。


  雖然只是一直走路,卻慢慢地聽見自己心裡的聲音;雖偶爾會感到辛苦,不過多半是被幸福感包圍的。在迎向終點時,才發現身旁好友的珍貴與溫暖的情誼……任何年紀的人都深受感動的動人故事,有些東西其實一直存在每個人的心中……


  讓人想要一直一直讀下去的小說……從開始到最後都讓我感到興奮與期待……這本書超越了世代,每個年紀的人都可以讀。


  這本書最適合小孩送給心已經被污染的大人,或是大人送給失去純真的小孩。

──池上冬樹(朝日新聞 書評)

恩田陸



  日本文壇少數多方位的女性作家,才華洋溢、作品人物刻畫精湛,創作領域廣泛,有推理、懸疑、奇幻、幻想、驚悚……等,作品有四十多部,皆受到一致肯定,不斷入圍各類文學、推理獎。


  一九六四年生於日本宮城縣仙台市,自小就是個推理小說迷,從早稻田大學畢業後,便立志成為推理作家。


  一九九一年以《第六個小夜子》入圍日本奇幻小說大獎。一九九七年在《三月的紅色深淵》出版後,隔年便辭去工作,專事寫作。


  二○○五年,以《夜間遠足》獲得第二屆書店大獎,以及第二十六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二○○六年,以《EUGENIA》獲得第五十九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的長篇部門獎。並以《EUGENIA》《蒲公英草紙──常野物語》連續入圍直木獎。




譯者簡介






HIRAE



  一九七三年生,輔仁大學法文系、日文所畢。熱愛日本文化與文學,將自我放逐於古都或鄉間視為最好的療癒方式。目前任職於出版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