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圖解自療:女性自律神經失調症

  • 點閱:2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總覺得悶悶不樂、失眠睡不著?  經常頭痛、肩頸酸痛、容易疲勞?  老是頻尿、手腳冰冷、皮膚乾燥?  壓力不斷、心悸氣喘、焦躁不安?   接著耳鳴、暈眩、便秘也來報到!  當同時出現上述兩項以上不適症狀,  原因又不明時,可要特別小心了!  千萬不要輕忽「自律神經失調症」的殺傷力!  現代女性終其一生承受著諸多壓力,  煩惱交友、升學、工作、身材、容貌、結婚、生子問題;  擔憂婆媳相處、夫妻感情變質、孩子變壞、更年期障礙;  一旦抗壓力弱,將引發各種身心症狀和疾病。  就醫檢查卻診斷不出毛病,可是不舒服的症狀還是反覆出現,  其實,這是一種稱為「自律神經失調症」的身心異常疾病。  本書除探討引起自律神經失調症的成因與治療用藥等常識,  更以圖解方式提供簡單自療法,幫助你很快紓解不適症狀!作者簡介大森啟吉  醫學博士。日本大學醫學部畢業。於日本大學醫學部第一內科學教室研修內科、心療內科(同我國精神科)後,專攻身心醫學(心療內科)。  曾任日本志木市立救急市民醫院內科主任,現任第一荻窪大森醫院院長。譯者簡介蘇惠齡  日本御茶水女子大學教育心理學研究,曾任出版社主編、明日報特約外電記者。

作者簡介 大森啟吉   醫學博士。日本大學醫學部畢業。於日本大學醫學部第一內科學教室研修內科、心療內科(同我國精神科)後,專攻身心醫學(心療內科)。   曾任日本志木市立救急市民醫院內科主任,現任第一荻窪大森醫院院長。 譯者簡介 蘇惠齡   日本御茶水女子大學教育心理學研究,曾任出版社主編、明日報特約外電記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