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顛倒看世界 : 我是什麼?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顛倒看世界,開啟新「視」界


  本書是「顛倒看世界」系列第二本,書裡面的每一頁都可以顛倒過來看,從不同的方向看,就是兩幅完全不同的圖畫。例如:把聖誕樹顛倒過來,會變成滿天繁星的夜空;把裊裊的炊煙顛倒過來,會變成一條蜿蜒的小路;把咖啡杯和咖啡盤顛倒過來,會變成直升機和螺旋槳……。「顛倒──變身!」的遊戲,讓孩子在猜測與驚喜之中,看見世界的無限可能。


  本系列作者MARUTAN是由後藤徹、後藤靜子夫妻所組成的創作團體,他們發揮了本身的創意及設計專長,再加上敢於冒險、遊戲玩樂的童心,利用繪畫技法中「圖」(主體)與「地」(背景)反轉的視覺效果,創作出這一系列可愛的「顛倒看世界」圖像遊戲繪本,希望告訴孩子們:「看事情的方法不只一種」。




作/繪者簡介






MARUTAN



  由後藤徹、後藤靜子夫妻組成的創作團體。


  後藤徹,1951年生於東京,東京藝術大學版畫研究所畢業,現為廣告創意總監,作品曾獲得包括紐約ADC賞在內等多項大獎。後藤靜子,1953年生於東京,東京造型大學室內建築科畢業,現為室內設計師。夫婦兩人合力創作的顛倒書「顛倒看世界」(KURURINPA)系列,希望告訴孩子們「看事情的方法不只一種」。2004年參與日本UNESCO(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促進協會的「世界寺子屋運動」以來,在越南、印度、加拿大、美國也陸續舉辦相關畫展與創作工坊。




譯者簡介






謝依玲



  把名字顛倒過來念,就變成「○一蟹」,是一種不安於淡水也不安於海水、喜歡到處跑的螃蟹。臺大化學所畢業,在誠品兒童館發現新世界之後,現於日本專攻兒童文學與繪本研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