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傳奇魔法師梅林III : 火之翼

  • 點閱:2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遙遠北方「失落大地」的荒蕪山脈裡,沉睡於魔法中的惡龍「火之翼」甦醒了,因為牠的蛋遭到破壞,而這些蛋全都是牠辛苦孕育的後代子孫啊!

  驚駭的芬克拉居民鎮日處於不安與恐懼之中,預言唯一能消滅這隻惡龍的只有少年魔法師梅林,但他卻在前往失落大地的途中失去了從「七首魔法之歌」習得的魔法,一無所有的梅林該如何完成他的艱鉅任務呢?


  史詩般的華麗奇幻冒險再度啟程!

  T.A.貝倫

 生長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鄉村農莊,曾在紐約管理一家成功的創投企業,現則為全職作家與自然保育者。

  他熱愛旅行,對大自然充滿熱情,深切關心人文活動及居住的這顆星球。

  這些他所關注的元素也充分運用在他遍及國際且銷售量極高的著作當中。

  他的第一本著作是就讀於牛津大學期間前往蘇格蘭高地旅行時完成的,其後接連完成許多膾炙人口的著作:The Ancient One、High as a Hawk、The Great Tree of Avalon系列與《傳奇魔法師梅林》系列。

  其撰寫的書深獲美國圖書館協會與國際閱讀協會所推崇,知名作家麥德琳?蘭歌(Madeleine L’Engle)曾公開讚譽他的作品為「世間少見可以作為一生珍藏的禮物」,知名演員及導演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也公開讚揚其著作「充滿來自自然的丰采」,而 Book Sense更讚譽他的書為「兒童文學中的極品」!

  現在T.A 貝倫與他的妻子和孩子住在科羅拉多州,持續創作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