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拉瑪任務

  • 點閱:3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西元2131年,一個神秘的外來天體闖入太陽系。人類為了守護地球安全,立刻派遣太空人前往這顆名為「拉瑪」的星體探勘。


  經過一連串驚險探索,地球太空人發現,它竟是人造的金屬圓筒物!更驚人的是,內部的構造景觀令人嘆為觀止,難道這是一塊人工殖民地?究竟是誰造了這神奇飛行體,任其悠遊於浩瀚宇宙?它接近太陽系的目的又是為何?


  拉瑪的出現,將為人類世界帶來怎樣的震撼?攸關人類命運的《拉瑪任務》,即將揭開序幕……



本書特色



  1.世界級科幻大師亞瑟克拉克代表作《拉瑪系列》首部曲。


  2.《拉瑪任務》1973年同時榮獲多項國際科幻最高榮譽——雨果獎及星雲獎、坎伯獎,被譽為「二十世紀科幻經典」。


  3.在大陸和新加坡引起廣大注意,《拉瑪系列》全球銷售700萬冊。


  4.作者亞瑟克拉克為唯一具科學家身分之科幻小說家,曾撰文預想通訊衛星的誕生,實現後被譽為世界通訊衛星之父。


  5. 《拉瑪任務》獲亞馬遜網路書店四顆半星評價。


  6.1987年英國設立著名科幻獎項「亞瑟克拉克獎」,專頒給英國科幻作家,足見其「科幻之父」的重要地位。

亞瑟.克拉克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科幻大師,與海萊恩、艾西莫夫並列本世紀三大科幻小說家。同時也是太空科學研究顧問,為少數具專業科學家身分的科幻作家。一生獲獎無數,如坎伯獎(科幻新人獎)、三次雨果獎及三次星雲獎(皆為科幻文壇最高榮譽)。一九八六年因其終身成就,榮獲星雲科幻大師獎。由於克拉克本身學術背景,作品飽含豐富的科學知識,風格屬於著重科學邏輯的「硬科幻」(Hard SF)。然而克拉克亦擅於文學性的描寫,筆端優美富哲理,因此讀來毫不生澀,在世界各地皆擁有廣大的讀者群。 英國一九八七年設立科幻獎項「亞瑟克拉克獎」,足見其「科幻之父」的重要地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