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用金屬線編織飾品

  • 點閱:2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戴上自己的設計,無價!自己設計動手作一個手鍊、一副耳環,然後戴上它們出門。在別人羨慕的眼光以及驚呼聲中,你可以驕傲的說:「這是我自己的作品,無價!」金屬魅力銀線細緻、銅線優雅、金線貴氣。七彩的上漆銅線,充滿夢幻金屬風格魅力。只需一支鉤針,就能變化出深具個性與設計感的獨特飾品,若更進一步地編入小玻璃珠、礦石或珍珠,所造成的華麗色澤和貴氣,都讓人驚豔屏息。就算跟時尚派對的名媛淑女佩戴的高級珠寶相比,也毫不遜色。量身訂做本書精心介紹29款金屬絲編織示範手工飾品。每款都有詳細的步驟解說與圖示,STEP BY STEP仔細說明,就算不會編織,也能運用各種金屬絲,創造屬於自己、充滿獨特魅力的頂級飾品。作者簡介亞琳.福舒(Arline M. Fisch)現任加州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California.)的藝術系教授。曾以優秀學生身分(全額獎助學金)前往丹麥哥本哈根進修,研究珠寶金工的創作技術。出版著作有《金屬創作之編織技巧應用》(Textile Techniques in Metal),十分受業界好評,多次再版。亞琳經常公開演講,她的作品也常在國際性的場合展覽。包括羅馬的梵諦岡博物館、京都的當代藝術博物館、紐約的設計藝術博物館等。在1985年,因為她對美國工藝界的貢獻,加州議會特頒贈「加州的生命珍寶」(Living Treasure of California)之名譽獎章。

作者簡介 亞琳.福舒(Arline M. Fisch) 現任加州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California.)的藝術系教授。曾以優秀學生身分(全額獎助學金)前往丹麥哥本哈根進修,研究珠寶金工的創作技術。出版著作有《金屬創作之編織技巧應用》(Textile Techniques in Metal),十分受業界好評,多次再版。 亞琳經常公開演講,她的作品也常在國際性的場合展覽。包括羅馬的梵諦岡博物館、京都的當代藝術博物館、紐約的設計藝術博物館等。在1985年,因為她對美國工藝界的貢獻,加州議會特頒贈「加州的生命珍寶」(Living Treasure of California)之名譽獎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