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東歐一本就Go! = Eastern Europe

  • 點閱:3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收錄捷克、奧地利、匈牙利等三國,帶領你拜訪浪漫的布拉格、藝術國度奧地利,到匈牙利品味中世紀風情,以及欣賞舉世聞名的音樂劇、悠遊藍色多瑙河、泡溫泉、品嚐甜蜜糕點,體驗中歐咖啡館的多樣風情。


分區介紹:

  介紹位於東歐的三國:捷克、奧地利、匈牙利。各城市除了有交通資訊、地圖等基本資料外並囊括四個小單元介紹最TOP景點、最IN購物、最HOT美食、最便利住宿。


旅遊資訊:

  詳盡介紹前往東歐旅行的必備資訊,除了簽証、氣候等外,還有交通資訊,讓旅行變得很EASY。這是一本能讓你自由自在,旅遊東歐一本就夠的書!另外旅遊諮詢資料,包括:電話、傳真、地址、網址、開放時間、交通方式等,都放大字體方便旅遊途中閱讀,並以簡明易懂的圖例標示。



本書特色:



◎最輕盈自在的開本,厚重BYE BYE!

10*21CM的尺寸,200g,輕巧無負擔,放口袋、放包包都OK。


◎大滿足的資訊量,情報ALL IN ONE。

集結採訪菁華,一網打盡必訪景點,必嚐美食、必瞎買物。資訊為主,摘要說明,快速上手。


◎超便利超友善的編排,一冊在手,去哪裡自己搞定。

以各區作為章節,搭配地圖與交通資訊,一次搞定吃喝完樂麻煩事。


◎景點x美食x購物x住宿,快速提升旅遊達人指數。

超完美旅遊計畫自己打造,3天2夜、5天4夜、隨你高興,隨性搭配。


◎注目度NO.1的包裝,旅遊必備風格行頭。

設計感、明亮色彩印刷,搭配透明書套,容易翻閱的裝訂,獨領旅遊導覽書的時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