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心中的天使

  • 點閱:3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尋找你心裡的天使,釋放自己的潛力


  三十歲的美國青年湯姆飄洋過海來到歐洲。原是為了尋找人生方向,眼看旅遊時間只剩一天,他心不甘情不願地下了個結論:這件事大概沒指望了。


  因為不滿意工作和家庭現況,湯姆安排了這趟歷時兩週的「出走」假期,希望藉此機會拋開煩惱,從事心靈探索活動。他相信,離開美國的這段時間,一定能紓解工作壓力,順便為前途做幾個深思熟慮的決定。他已經去了英國、法國、西班牙,結果毫無所穫,就和他飛離甘迺迪機場那天般地茫然。


  今天是待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這是他此行的最後一站,假期也即將結束。接著,發生了一件事…


  一名正經歷人生困頓的青年,到歐洲散心,試圖尋求心靈的舒緩與解答。結果,在旅途的最後一站佛羅倫斯遇見了一位長者,不斷地引導他、啟發他,讓他了解十個重要的道理。青年從嗤之以鼻到五體投地,對這名長者感激不已。就在青年即將離開的最後一刻,他才發現,這位充滿智慧的長者竟然就是……偉大的藝術家米開蘭基羅。


  作者以隱喻的方式,鋪陳一段成人版的「寓言故事」,提醒讀者幾項重要的大道理:找出個人的特質、勇敢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對自己有信心並善用個人的長處……等。兩位主角(青年與長者)的對話讀來輕鬆有趣、不落俗套,卻又深深觸動人心。

克里斯?魏德納(Chris Widener)



  經歷過許多人生波折,包括四歲突然喪父、九歲被親戚收養、十二歲染上毒癮和酒癮,但他卻能克服種種逆境,還能協助他人。他從一九八八年開始以演說為業,曾與幾位美國總統候選人同台演講。曾是舉國聞名的電視新聞主播、暢銷書作家和職業運動員,經常發表勵志演講,對象包括奇異電器、思科電腦、哈佛大學等一流企業和學術機構。


  魏德納寫過四百多篇文章和八本著作,製作過三十幾集討論成就動機和領導力的廣播節目。現為電視節目「迎向成功」和「魏德納談話秀」主持人,並與勵志專家齊格勒(Zig Zigler)共同主持另一個電視節目「實力表現」。創辦的《E-zine週刊》以探討成功祕訣和領導才能為宗旨,訂戶遍及一百零五個國家,是全世界發行量最廣的刊物。他目前與妻子麗莎和四名兒女住在西雅圖近郊。




譯者簡介





譚家瑜



  生於台北,長於台北,台灣大學歷史系、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新聞系畢業,曾任職於《天下》、《遠見》雜誌,目前正職為家庭主婦,育有一女一子,副業為翻譯,譯作近三十本,愛好繪畫、縫紉、園藝和簡樸生活。



推薦序者



「翻滾吧!男孩」、「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導演  林育賢

跆拳道奧運金牌國手、節目主持人  陳怡安

五四三音樂網創辦人、樂評人  馬世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