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窩在五星級小島 = Dream vacatioin Islands

  • 點閱:3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眾神最愛的島嶼Boracay and El Nido


旅行的住宿可是件大事,對我而言。


  十多年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年總要接觸百家上下的國際旅館,也因為出差的頻率特高的緣故再加上個人旅遊,常年在外的我,每年總要投宿大大小小數十家的飯店,而且是各式各樣、五花八門,從個性民宿到汽車旅館再到精品旅店,從小旅舍到五星級甚至到七星級飯店。


  個人認為,出差時入住優良舒適的酒店才足以舒緩緊繃的工作情緒,那並不代表我每次的住宿考量都是以品牌和價錢為標準,尤其是每逢個人出遊時的住宿選擇空間最大,我通常會以主題情境來篩選設定住房,


  看是要山巔上隱密的別墅給偏好山居樂趣的你,還是獨立島上僅有的飯店給天天渴望遠離世俗的你,還是精緻的雅房給安逸品味的你,或是奢華大氣的飯店給慰勞難得享受的你,還有巖壁上俯眺海洋的木屋給成天盯螢幕的你,恣意幻想在叢林裡的Spa 假期給身心疲憊的你,或者渴望房間落地窗可以就近直接下池游泳的你,甚至是房門就是沙灘給隨時親近海洋的你。


正好在盤算旅遊計劃嗎?這些夢幻島嶼的住宿選擇,剛好長灘島、愛妮島通通有!

唐Don Schumann



  I am now resident in Taipei, Taiwan. However I am taking assignments worldwide since 1988. Don Schumann Photography covers a broad range of subjects. Shooting editorial, scenery, interior, glamour, fashion and people portrait for industrial, commercial and advertising clients. My feature articles of international travel, food and dining for both (periodical and/or in-flight) magazines and major newspapers frequently appear since 1995. A couple picture-oriented title and travel books published in between.


1964年出生。摩羯座。專職攝影師。


  1997年起,經常性地將個人在國際間有關景觀、購物、美食的見聞發表在坊間的旅遊期刊和大型報紙,包含空中雜誌在內。這些年來,也發行了數本以照片為主的書籍和手冊。


  1988年起就開始承接全球性的通告,提供多樣化的商業攝影服務,並為世界知名的企業、工商團體以及廣告業主拍攝風景、室內空間、明星藝人、政經名人、時尚服裝、企業刊物和商業產品。


2005在台灣台北成立專業攝影公司。


唐的攝影工作誌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donschumann-photography/


e-mail:donschumann@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