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創意旅行社 : 全球設計飛行路線100 = Design travel : 100 tickets to your style

  • 點閱:4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設計不出團,創意旅行社推出100種全球設計飛行路線,讓你手中握有100張美學履行通行證,直探全球設計核心點。  挪威冰河觀景台挑戰視野極限感官;特地到東京逛安藤的表參道;到巴黎WASH BAR享受自助洗衣的樂趣;吃全世界waiting list 最長的西班牙餐廳;荷蘭時裝設計師跨界開B & B;紐約上東城豪門美術館大道;東京超人氣家飾設計師品牌店;香港新東方風完熟品味生活;北京798文藝兒大串連……。  本書介紹的設計飛行路線橫跨全球32個國家,以「大師建築朝聖之旅」、「追蹤時尚潮流」、「採購設計師雜貨」、「入住設計旅店」、「激發享樂感官」、「品味餐飲時尚旗艦店」、「拜訪人氣博物館」、「直探國際展覽趨勢」、「創意生活設計現場」等設計主題,幫助讀者建立設計旅行的哲學態度,規劃出最具自己氣質的設計路線。跨領域設計旅遊借你一個視野,解構地景風貌、重組文化板塊、建立自我認同嶄新設計地平線。旅行不分時區;設計界定座標;態度決定目的,你是自己的設計迷航終點導遊。本書特色 ◎  提供兩種閱讀邏輯,依全球洲別國家區域來閱讀本書,符合旅行的動線規劃;也可以依照的設計主題來閱讀,快速地找出符合自己興趣的主題路線。 ◎  一本以設計為旅行目標,橫跨全球32個國家的100種設計旅行路線。 ◎  增闢美學履行BOX,實用旅行資訊之外,也能兼顧設計專業知識,逛設計不迷路。作者簡介La Vie編輯部以及國際特派員直探倫敦、巴黎、紐約、米蘭、上海五大國際城市,提供讀者第一手設計資訊。

作者簡介 La Vie編輯部 以及國際特派員直探倫敦、巴黎、紐約、米蘭、上海五大國際城市,提供讀者第一手設計資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