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佛MBA的四大祕密 : 銷售訓練

  • 點閱:2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套全球經理人奉為圭臬的主管教育叢書!全球80%的CEO都曾經是行銷人員!學會以成功銷售員的眼光來看世界,成功和財富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東西了!  美國心理學教授威廉?詹姆斯(William James)說:「每一個人都天生具備著『想成為甚麼樣子的人都會如願以償地變成那樣子的人』的能力。」  全世界最偉大的銷售人員喬?吉拉德說:「我永遠遵守二五○定律——每一位朋友、親戚、同事、保齡球夥伴,都是二五○中的一部分。你即使不是電腦專家,也會懂得這項定律的意義。我知道,這二五○人如果不說我的壞話,就有可能變成我的顧客。我永遠忘不了這一點,我也不相信任何一位從事推銷工作的人可以輕易忘記這一點。」  只有從事過銷售事業的人,他將來才能真正準確地了解市場,敏銳地把握市場,才能為自己將來的進一步發展打下基礎。我們在事業上的最大成就,不外乎把事業由小一步步做到最大,為工作生涯爭取更大的發揮空間。因此,及早朝這個方向努力絕對是一種成熟的工作態度。  一個八面玲瓏的成功人士絕非天生如此,所以,請及早為自己儲備好這方面的能量,待關鍵時刻來臨,才能從容自信邁向事業的另一高峰!  我們必須提醒銷售員,顧客購買的不僅僅是一個商品,而是一個可以信任的朋友。我們可以告訴你成功的銷售員是:「將客戶像朋友一樣的對待!」作者簡介佛蘭克.B.吉爾布雷思  在管理學史上被稱為「動作研究之父」,1885年他通過了麻省理工學院的入學考試,卻因家境困難沒有入學,從而進入建築行業,從一個砌磚學徒工人開始到建築工程師、承包公司總管,直到成為工程為獨立經營的建築承包商。他最初通過對工人動作的科學分析,尋求更省時省力的砌磚方法,到後來不知不覺地開始以研究進行任何工作的最好方法作為終身事業。譯者簡介姚常曉  管理學碩士,從事管理、企畫與領導有多年的經驗。集多年教學經驗及企業實際運作的研究成果編譯而成此書。

作者簡介 佛蘭克.B.吉爾布雷思   在管理學史上被稱為「動作研究之父」,1885年他通過了麻省理工學院的入學考試,卻因家境困難沒有入學,從而進入建築行業,從一個砌磚學徒工人開始到建築工程師、承包公司總管,直到成為工程為獨立經營的建築承包商。他最初通過對工人動作的科學分析,尋求更省時省力的砌磚方法,到後來不知不覺地開始以研究進行任何工作的最好方法作為終身事業。 譯者簡介 姚常曉   管理學碩士,從事管理、企畫與領導有多年的經驗。集多年教學經驗及企業實際運作的研究成果編譯而成此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