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彈貓老人歐魯歐拉內

  • 點閱:2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降下初雪的冬夜,一個神秘、充滿智慧的老人歐魯歐拉內飄然到來,他帶著三隻愛喝酒的貓咪,把貓當成樂器彈奏,用優美奇妙的音樂魅惑人心,救贖每一個受創、迷失自我的人。與彈貓老人不可思議的相遇,開展出意外、離奇又虛幻的經歷,生命自此有所不同。


  這本書結集了素有夢枕貘原點之稱的七篇現代浪漫奇幻小說——「彈貓老人歐魯歐拉內」系列故事。夢枕貘呈現了人性底蘊最真實、浪漫的一面,情感豐沛而溫暖,極具撫慰作用,堪稱「療癒系小說」。

夢枕□



  1951年出生於神奈川縣小田原市。日本東海大學日本文學科畢業。日本SF作家俱樂部會員、日本文藝家協會會員。嗜好釣魚、泛舟、登山等等戶外活動。1989年以《吞食上弦月的獅子》榮獲「日本SF大賞」,1998年再以《諸神的山嶺》奪下「柴田鍊三郎賞」。高中時「想要想出夢一般的故事」,而以「夢枕□」為筆名,「□」,指的是那種吃掉惡夢的怪獸。創作二十餘年,由於《惡狼傳》、《闇狩之獅》、《陰陽師》等名著,而成為日本一級人氣作家,也深受台灣讀者喜愛。




譯者簡介






茂呂美耶



  日本埼玉縣人,生於台灣高雄市,國中畢業後返日。1986年至1988年曾在中國鄭州大學留學兩年。水瓶座的讀書人。因想在中文與日文圈之間架一座橋,而翻譯寫作。在網路上的暱稱是「Miya」,談日本文化就像話家常般的親切自然,長期製作主持【日本文化物語】網站:miya.or.tv/。


  著作有《物語日本》、《江戶日本》(皆遠流出版);譯作包括《半七捕物帳》、《越笨的男人我越愛》、《裙子底下的秘密》、《連消費都不再有快感的女人》(皆遠流出版)、《陰陽師》(繆思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