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女性智慧宣言 : Every women's guide to successful living = Empowering Women

  • 點閱:3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露易絲.賀專為女性所寫的智慧之言。她以特有的溫暖與直率態度,提供不同年齡和背景的女性銳利的洞察,協助我們看清某些社會與男性的價值觀,如何框架與貶抑女性,只要我們願意改變內在觀點與突破自我設限,生命境界將更形開闊。本書深具啟迪意義,協助女性以最積極的方式「接受」和「運用」自己的力量。鼓舞妳全然的愛自己、珍惜自己,挖掘內在的智慧,進而發揮前所未有的創造力與影響力,變得遠比自己夢想的還好。心靈大使露易絲.賀的生命故事露易絲.賀是位擁有坎坷童年經驗,郤為自己創造出不凡生命奇蹟的現代女性。她五歲即遭鄰居酒鬼強暴,十六歲即當了未婚媽媽,後來嫁給一位英國紳士,但婚後先生另結新歡。近乎崩潰的她從教會的課程中重新找到生命的主題,成為諮商員並開始旅行演講及舉辦課程,但這時又被醫生宣布罹患了癌症。這時的露易絲才真正踏上自我癒療之路,嘗試去改變心理模式,並化解童年時期內在深層的憤怒與怨恨,從與癌共存的這段體驗中,她悟到「只要願意改變思想、信念與行動,疾病是可以療癒的」,又「生命中最大的悲劇,有時似乎會轉成生命中至上的喜樂」。被喻為「新時代領航員」的露易絲是十八本暢銷書的作者,主持工作坊及演講、著書不輟,她「愛自己」、「愛生命」的信念鼓舞了無數人。近年來更對於女性意識的提升不遺餘力的投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