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記得你是誰 : 那些哈佛商學院教我的人生事 = Remember Who You Are

  • 點閱:3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進名校,學人生



  哈佛大學是許多學子夢寐以求的聖殿,哈佛商學院更是才與財的晉身階,每年秋天,精英中的精英擠進哈佛園;每年夏天,戴上方帽的畢業生邁向真實的人生路。


  除了學問和光環,這段與名師和精英共處的歲月,有什麼收穫?


  哈佛商學院有個悠久傳統,教授在最後一堂課講述自己的故事,做為送給學生的結業禮。或許是趣聞軼事,或許是感人故事;或許是某段精采的人生歷練,或許是回顧挑戰、成就與過失;或許是輕鬆自在地侃侃而談,或許是捏著小抄詞不達意。總不脫一貫的主題,身為領導人應當如何創造更美好的優質生活。


  聽一個故事,改變你的視野、抉擇與人生。書中15位教授都是管理專家,作育成千上萬名青年學子和企業主管,他們針對各種領導狀況提出正確觀念和具體忠告。無論你初入職場或位居要津,無論你面臨工作壓力或成就競賽,有些更重要、更基本的問題,還是只有你自己才能找到答案。這本啟迪人心的小書共分開拓視野、管理自我、領導他人、建立原則四部,帶給每個人指引、鼓勵和方向,從中思考領導的真諦、成功的價值與人生的真義。

譯者簡介


  譚家瑜,台大歷史系畢業,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新聞碩士,曾任職於《天下》、《遠見》雜誌,現為自由翻譯,譯作包括《創意成真》、《小腳與西服》、《心靈旅站》、《夢憶非洲》、《休假一年》、《醫院裡的哲學家》、《天才父母,瘋狂兒童》、《Nissan反敗為勝》、《挑戰大師》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