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何洞悉孩子的內心世界 = How to penetrate your children's thinking

  • 點閱:3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世界所有著名教育家的教育理念,無一不是從探究孩子的內心和行為動機著手,像義大利的瑪麗亞?蒙特梭利、美國心理學家鐘斯以及哈佛大學的教授霍華德?加德納,他們的教育方法各有千秋,但有一個共通的規律,那就是一致強調教育必須瞭解並順應孩子的心智發展。因為“心”是人一切動機的根源,所以只有洞悉孩子的內心世界,才能真正清楚孩子所有行為的動機,瞭解他們的各種外在表現的根源,進而對症下藥,或者未雨綢繆,輕鬆地實現既定的教育目的。  本書分別針對童年和學習前期兩個階段,孩子最可能產生疑慮的外在行為做一番剖析,以及建議老師或家長應該如何應對,內容除了不僅針對單一案例,也提供相同成因的類似場景供讀者參考。本書特色0~10歲孩子的教養問題,讀這一本就夠了當孩子不斷地重複排列某種靜物,您知道代表什麼涵義嗎?當大人說話時,孩子卻不斷插嘴,父母或師長應該怎麼辦?要知道,孩子外在表現與心裡的想法是有一定關聯性的。  這是一本根據美國心理學家瓊斯(Edward E. Jones)的“孩子心理輔導內容”所創編的教子聖經,想進一步了解孩子的您千萬不容錯過。作者簡介紀康寶知名親子專家,作品有“教孩子不用數到3”、“罵孩子不必大小聲”,其中“罵孩子不必大小聲”曾位居金石堂網路書店排行暢銷書。

作者簡介 紀康寶 知名親子專家, 作品有“教孩子不用數到3”、“罵孩子不必大小聲”, 其中“罵孩子不必大小聲”曾位居金石堂網路書店排行暢銷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