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CG SMART[電繪通]電腦繪圖創作教學 : source x processes x export = 3 Ways of art creation

  • 點閱:5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綜合三個重點:Source(來源).Processes(過程).Export(輸出),學習最完整的創作資訊。.邀請十位國內頂尖的插畫創作者,以個人作品呈現深度內容與炫麗圖像的組合!本書將CG繪圖的流程,以三個方向談論創作者對於來源掌握以及輸出端點連結上的問題:Source(來源).Processes(過程).Export(輸出).Source(來源)--提供製作CG繪圖前可先行取得的各種協助資源,讓您瞭解CG繪圖不只是動筆去畫,也可以透過攝影、模型、自製素材等方式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Processes(過程)--承續《CG SMART電繪通1》的教學優點,以活潑,生動,實際的教學方式,一步一步的讓讀者可以從中學習到職業插畫家們的作畫方式,也多方觀摩到正確有益的繪圖過程。.Export(輸出)--提供當CG作品完成後,要如何製作成各種輸出品的務實教學,以及所容易遭遇到的實際印刷問題詳解。藉此讓所有閱讀本教學書的讀者能夠學習到專業的自製輸出品方式,也瞭解與商業出版合作時應當注意的諸如出血、編排等問題。明瞭以上的三個步驟,將讓讀者能夠自行拓展創作的多元發展,以及學習軟體應用上的新思維,內容方面都是市面上的電腦軟體教學書所尚未提出的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