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感謝 = Thank You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進入感恩之門,擁抱美好關係

獻給每一位心存感激的人;送給你想感謝的每一個人



  感恩的心是知足的良師,現代的孩子在物質的慾望上卻將「擁有」看為理所當然,本書透過生動活潑的圖文教導孩子了解到「感恩」的重要。



作者的話:



  有天,一位長輩感慨提到:「從前的孩子有飯、有菜就易知足感恩,現在的孩子多半認為『擁有』是理所當然的,甚至還會嫌東嫌西的……是否有可能讓孩子了解到感恩的重要呢?」


  這使我想到生命中許多可以感謝的人與事,如果沒有他們,也不會有如今的我,於是開始構思完成這本書的內容。


  期盼藉著這本小書彼此共勉:長存「感謝」的心、活在知足的氛圍中,活得更樂觀、更喜悅!

張蓬潔



很喜歡:畫畫、音樂、藝術、大自然、旅遊、閱讀、新奇事物……


很欣賞:高帝、百水、蓋瑞的建築、印象派的繪畫(特別是莫內)、奧黛立赫本的造型。


喜歡吃:芋頭、蒸蛋、馬鈴薯泥、魚類……還有凡是對健康有益的食物,不過還是覺得冰淇淋和布丁很美味啦!


最喜愛的電視影集:清秀佳人。


童書作品:《天父》、《禱告》、《愛》、《我》、《說話》、《感謝》、《家有5寶?》、《家有5寶?》、《P91-我們的保護者》、《彩色豆》、《哇!好亂》、《氣球國》、《胖國王》、《瘦皇后》、《眼鏡公主》、《蛀牙王子》、《哈啾小王子》、《害羞小公主》等。


CD 創作:天父小詩班、愛的頌歌(雙CD)、天亮了不怕、胖國王與瘦皇后、眼鏡公主與蛀牙王子、害羞小公主與哈啾小王子


書籍:《天亮了不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