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解夢全書 : 超過1500個夢境關鍵字全收錄

  • 點閱:2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一覺好夢後,想知道會有美夢成真的一天嗎?或者你總是經歷讓你心驚膽跳的夢境,滿身大汗地醒來後,慶幸一切只是一場夢,可是那幻影卻好像如影隨形?佛洛伊德認為,要真正了解一個人,就必須先了解他的夢。在夢境中,潛意識不斷和我們私密對談,你可曾了解它悄悄對你說了什麼?


  我們為什麼要分析自己的夢?是為了讓自己成為下屆樂透獎得主?還是要知道白馬王子身在何方?解夢關注的,是更核心的問題:你是什麼樣的人?你的真正想法為何?因為夢就是窺見潛意識的窗口,描述著你最深刻的自我。茫然無助時,你不用去算命,也不需要會通靈,因為夢境裡就充滿了解決現實問題的線索。只是你懂你做的夢嗎?現在就踏上解夢和認識自我之旅吧!本書的重點包括:



一、從頭說明睡眠與做夢的機制,讓你了解夢的本質人的一生平均有四分之一的時間在睡夢中度過。由於睡眠這件事是如此自然而然,我們很少對其仔細探究。究竟人為什麼會做夢?本書從遠古有關夢的傳說開始講起,再告訴你科學家實驗結果和心理學家佛洛伊德、榮格的精神分析理論。




二、教你回憶、記錄和分析夢境的訣竅明明知道自己有做夢,卻怎麼樣也回想不起內容?而在仍有片段記憶殘留之時,該如何將重點摘要記錄?如果你並未出現在夢中,可知道夢裡的哪個物件就是你的化身?掌握了回憶、紀錄和分析夢境的訣竅,你就能展開解夢之旅。




三、超過1500個夢境關鍵字,幫助你了解夢的語言你的夢是黑白的還是彩色的?夢中出現的數字暗示著什麼?本書將夢境區分為十大主題,全書共有超過1500種夢境象徵,不管你夢到的是神話人物或是日常的事物,你都可以找到最貼近你夢境的解釋。



你昨天夢到什麼?下次當你心中有所疑惑,試著從夢中尋找解答!


◎知名美食、占星作家韓良露專文推薦


◎超過1500個夢境關鍵字全收錄,讓你全面掌握夢的語言

茱莉亞•帕克、德瑞克•帕克(Julia & Derek Parker)



  帕克夫婦為英國知名的占星及解夢夫妻檔作家。茱莉亞曾經擔任舞者、作家、廣播員及占星顧問,後來更成為世界第一所占星研究院的校長。德瑞克曾擔任劇評、編劇及新聞記者,出版過兩本詩集,並研究占星史。夫妻倆合著的《完全占星家》,全球銷售數百萬冊!之後兩人深入研究解夢,並在英國BBC電視台、《泰晤士報》及、美、加、紐、澳、香港、新加坡等地媒體,都有相關的節目或專欄介紹占星及解夢,相關著作有五十多本。




翻譯簡介






朱璞瑄



  譯著包括《體驗品牌》、《智慧狂潮:帶動企業變革的知識社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