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圖表王 : 統計圖表展現數據說服力

  • 點閱:3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圖表力+創意力+企劃力最實際的學習與應用!


  本書以製作企劃案為主軸,引導讀者將企劃案中市調的統計數據、統計圖表以最有創意的方式呈現,讓企劃提案最有說服力,書中除了教讀者製作企劃提案要方法外,並以Excel為工具,讓試算表的方格、統計圖表等功能發揮到最有用的地方。隨附光碟中提供書中65組的完整企劃提案範例,另外書中近百張的圖表和相關檔案,以及還有24套不同類型的企劃案範本,可配合書中範例來學習如何使用統計圖表力展現企劃提案的說服力。



  最強的超值學習組合:

  ●隨附馬上用65組企劃書和圖表完整範例Excel檔!

  ●隨附馬上用24套企劃範本Excel檔!

  ●隨附書中85個統計圖表和相關資料範例Excel檔!

  ●全書彩色精印,內容精彩實用!



  本書重點:

  ●學習如何將想法以統計圖表來呈現數據

  ●學習如何利用Excel進行資料分析與製作統計圖

  ●學習如何利用Excel將企劃的意念毫無遺漏的傳達出來

  ●學習圖表、插畫、照片、表格、圖解等視覺方面企劃案製作技巧

  ●學習如何利用Excel的方格紙來完成圖文並茂的企劃書

  ●學習區塊思考來歸納思考要點寫出企劃書

  ●學習相乘效果原則製作飛躍式和展開式的企劃書

  ●學習「4階段構成原則」與企劃書的起承轉合...

竹島 慎一郎(Shinichirou Takeshima)



  創意概念設計家(計畫者)╱日本圖表創作者中的第一把交椅


  著作「簡報王-圖解式簡報展現企劃提案(中文版由博碩文化出版)」詳細介紹了利用電腦所作成的企劃書重點,不但被商業人士當成企劃的聖經,銷售長紅也持續到了現在。截至目前為止,所創作的3本書,皆被翻譯成韓文和中文版,且廣受讀者好評。


  在作者身為市調設計員的時代,就已經預見理論與印象統合的視覺系企劃書的潮流,即以利用普及不久的Macintosh的Adobe Illustrator來著手進行企劃書設計作業。其後,更是贏得了眾多簡報競賽的優勝,在業界中更是以圖解企劃的奇才被廣為認知。在1993年更以「所有的想法皆可以用繪圖來表現」為口號,成立了概念設計研究室,並以「單位與樣式的圖解法」為始,推廣原創性的企劃書理論。本書與當年得到情報通信分野最優秀獎的大川出版賞的「從電視可以看到網際網路的夢想?(書名為日文直譯)」(ASCII)等書,皆以IT與個人創意發揮整合而廣為人知。


  �主要著作

 「簡報王-圖解式簡報展現企劃提案」(博碩文化出版╱原書由ASCII出版)

 「企劃王-編排圖文並茂的企劃書」(博碩文化出版╱原書由ASCII出版)

 「從電視可以看到網際網路的夢想?(直譯書名)」(ASCII、1996年:第7屆大川出版賞受獎作)

 「使用Adobe Illustrator 概念•設計(直譯書名)」(MyCom、2000年)

 「掌握PowerPoint簡報戰略-終極圖解(直譯書名)」(ASCII 2002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