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線射頻識別技術(RFID)規劃與實施

  • 點閱:2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RFID射頻識別是21世紀十大重要技術之一,繼電子商務之後,掀起全球性的科技熱潮。本書內容由RFID專案的“5W1H”即專案需求是什麼(What),為什麼做(Why),什麼時候做(When),在哪裡做(Where),由誰來做(Who),怎麼做(How)展開。在內容安排上為11章:第1章,介紹RFID的基礎知識;第2章到第9章,介紹RFID專案實施與諮詢的相關指南性知識,包括諮詢、培訓、使用者需求分析、系統設計、系統實施、系統評估、系統維護的一般方法和注意事項;第10章,介紹關於RFID投資回報的相關內容;第11章,介紹了一些RFID的詳細實例;最後一部分是附錄,以列表的形式介紹了RFID中國和美國專利以及中國RFID標準化組織體系。本書可以作為企業資訊化建設(特別是RFID)行業的參考資料,也可以作為準備應用本項技術的企業或機構的參考資料,適合對RFID有興趣的人員使用。



本書特色



  一、本書的主要內容介紹RFID應用系統的使用者需求分析、系統設計、系統實施、系統評估、系統維護的一般方法和注意事項,並詳細分析RFID專案的投資報酬率。


  二、RFID的應用十分廣泛,其系統性能的影響因素卻十分複雜。本書介紹如何正確分析和確定RFID應用系統需求和架構,對於RFID系統在實際面的實施效果,產生了很大助力。


  三、本書舉出多個RFID專案實施案例做介紹,並詳列出當前RFID專利內容與標準化工作體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