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資料庫網站系統設計 : 使用Access、ASP、Excel、Word

  • 點閱:2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您的工作、是每天坐在電腦前、輸入或印出公司的各類資料嗎?

  當系統功能不敷使用,您急著找原設計廠商、但不是找不到、就是要昂貴費用時!您可閱讀本書、迅速自己設計一個臨時系統,解決應急之問題。


2、您有閒暇逸緻、想輕鬆賺點外快嗎?

  您可閱讀本書,在短時間內、即可向商店、補習班、幼稚園、診所、餐廳、大樓管理等小型機構、包攬一些小型行政軟體。


3、您是老板、或是部門主管嗎?

  您閱讀本書後,當有廠商競標您公司行政系統電腦化軟體時!您將很清楚的了解底價在那裡,應設計有那些功能。當員工提出要求或問題時!您將輕昜的了解他們的問題、並說出解決的方法。


4、您是高職、專科、大學的學生嗎?

  老師迫著您繳作業、繳專題,您不知如何是好時!您可研讀本書、不僅可幫助增進您的學業,也可幫您解決成績的問題。


5、您想自修更上一層樓嗎?

  當您閱讀本書後,包括生手在內、您對電腦應用之能力、都將大大的跨前一步。




本書特色





1.本書以圖文解說方式表達,讀者只需依著步驟,一步一步跟著做,即可達到學習效果。如果是初學生手也將一樣輕鬆心領意會。


2.閱讀本書,將有能力嚐試商店、補習班、幼稚園、診所、餐廳、大樓管理等小型機構、設計行政網路電腦化系統。


3.閱讀本書,將可輔導學生增進電腦應用課業實力,及完成專題製作。


4.本書部分資料檔案援用勞委會乙級軟體應用証照試題檔案,曾參加過考試的讀者將感受檔案熟悉,更易學習;未曾參加考試過的讀者,也可因此了解何謂乙級軟體應用証照考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