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套話高手 :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談話術

  • 點閱:3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套出對方的心思 = 掌握人際關係掌握人際關係 = 掌握成功以心理學洞悉對手心思的實戰守則如何聆聽 如何發脾氣如何點頭 如何隱藏意圖如何回話 如何分析謠言如何迎合 如何解讀訊號如何提問 如何散佈重要情報如何觀察 如何看穿對方的性格如何讚美 如何營造說真話的氣氛  老闆與老闆、上司與部屬、同事與同事、推銷員與顧客、情人與情人、先生與妻子之間,要如何不說出自己的真心話而套出對方的話?  本書融合義大利思想家、美國著名大學的心理學者、中國法家韓非子、兵法家孫子、名將吳起等古代與現代大師的思想和實驗,以最淺顯的文字剖析最複雜的人心,提供最具體的套話技巧,讓你不費吹灰之力就能看穿對方的心思。作者簡介 內藤誼人(Naitou Yoshihito)  心理學者,慶應義塾大學社會學研究科博士課程畢業。(有)ANGIRUDO董事長,現參加企業研習或演講,盡力於以心理學法則為基準的人才培訓、促進銷售和促進企劃能力等,著作有『POWERSELF』(DIAMOND社)、『POWERPLAY』(SOFTBANK PUBLISHING)、『深層心理銷售的技術』(PHP EDITORS GROUP)、『消除「煩躁不安悶悶不樂」的書』(SUBARU舍)、『能突破障礙與不能突破的人』(BUSINESS社)等多本。

作者簡介 內藤誼人(Naitou Yoshihito)   心理學者,慶應義塾大學社會學研究科博士課程畢業。(有)ANGIRUDO董事長,現參加企業研習或演講,盡力於以心理學法則為基準的人才培訓、促進銷售和促進企劃能力等,著作有『POWERSELF』(DIAMOND社)、『POWERPLAY』(SOFTBANK PUBLISHING)、『深層心理銷售的技術』(PHP EDITORS GROUP)、『消除「煩躁不安悶悶不樂」的書』(SUBARU舍)、『能突破障礙與不能突破的人』(BUSINESS社)等多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