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色情消費啟示錄

  • 點閱:3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過去,色情難登大雅之堂,只能私密地流傳,支持色情與反色情的辯論,也多半圍繞在身體自主權、情慾解放、言論自由與性犯罪等範疇。如今,色情搖身一變成為時尚,與行銷手法結合,堪稱無處不見、俯拾皆是,看待色情的角度,勢必也得有所調整。


  色情大行其是,當社會大眾被迫全員消費,對我們究竟會產生什麼影響?作者發現,人造的情慾影像,已經逐漸取代個人的想像空間。色情主導了觀看者應該如何幻想、如何從自己的身體獲得愉悅,甚至如何維繫所謂「完美的」兩性關係。兩性對親密關係的期待,早已悄然起了變化。色情的消費尺度,更是今非昔比。


  透過百餘次訪談與民調,藉由男女兩性、不同程度的色情消費者現身說法,《色情消費啟示錄》從「人為何需要觀看色情」的角度出發,得出一幅令人大開眼界的色情時代眾生群像,更勾勒出色情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價值觀與兩性相處的模式。

潘蜜拉.保羅(Pamela Paul)



  《時代》雜誌供稿作家,曾任《美國人口統計期刊》(American Demographics)資深編輯,文章見於《經濟學人》、《今日心理學》、《Self》、《美麗佳人》與《紐約時報書評》等刊物,並著有一本討論「婚姻」的書籍。個人網站:WWW.PAMELAPAUL.COM。




譯者簡介






李建興



  輔大英文系畢,曾任漫畫、電玩、情色雜誌、科普與旅遊叢書編輯、路透社新聞編譯,譯有《南無救苦救難情人節菩薩》(時報)、《搞定女人》、《情趣玩具101》(大辣)、《日本動畫瘋》(大塊)等書,歡迎批評指教:samsonli@ms12.hinet.ne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