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讓鴿子太晚睡!

  • 點閱:2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出場就贏得凱迪克大獎,逗趣又調皮的小鴿子回來了。天色已經黑了,小鴿子還不想上床??他和你套交情、攀關係,想了一些理由,找到一堆藉口,最後連擴音器、兔寶寶等道具都出爐了!你會讓鴿子太晚睡嗎?


  全書用淡色粉臘筆構成,柔和的溫暖色調,加上創意的構圖,充分表現出小鴿子豐富的肢體語言與眼神表情。他那俏皮的耍賴個性,就像家中的小寶貝,無論對父母或是孩子而言,都是本讓人會心一笑的好書!


  作者莫.威樂是「芝麻街」(Sesame Street)和卡通頻道「城市小綿羊」(Sheep in the Big City)的動畫製作,已獲得六次艾美獎的肯定。第一本為孩子創作的繪本《別讓鴿子開公車!》,榮獲2003年美國凱迪克銀牌獎,《紐約時報》更讚譽他是「21世紀最突出的新銳作家」。《別讓鴿子太晚睡!》則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並入選多家媒體年度好書。



得獎紀錄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

☆美國書選(Book Sense)年度選書

☆小尼克家庭雜誌(Nick Jr. Family Magazine)年度好書

☆美國《親子》(Parenting)雜誌年度好書




作繪者簡介






莫.威樂 Mo Willem



  身為「芝麻街」(Sesame Street)和卡通頻道「城市小綿羊」(Sheep in the Big City)的動畫製作,已獲得六次艾美獎的肯定。《別讓鴿子開公車!》是他第一本為孩子創作的繪本,一出版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並榮獲美國凱迪克大獎(Caldecott Honors),〈紐約時報〉讚譽他是「21世紀最突出的新銳作家」。目前與家人定居在紐約布魯克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