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HP程式語言入門

  • 點閱:3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對PHP 5 版做詳細而完整的介紹。內容安排順暢,例題多,說明仔細,並詳細說明SQL搭配MS Access、MySQL以及PHP的用法讓您立即上手,快速應用。本書例題的執行環境如下:Windows Server 2000 + PHP5 + MySQL5本書提供PHP最新版(5.1.4)的函式、PHP支援MySQL的函式、物件導向設計的購物車應用程式、傑妃網路書局應用程式讓您設計網頁更能得心應手以及對資料庫及SQL更加了解。



本書特色



1.本書對PHP 5版做詳細而完整的介紹。

2.執行環境搭配IIS伺服器以及MS Access以及MySQL資料庫系統,簡單易用。

3.本書例題的執行環境為:Windows Server 2000 + PHP5 + MySQL5

4.內容安排順暢,讓您立即上手,快速應用。

5.例題多,說明仔細,即使沒有程式設計經驗也容易了解。

6.詳細說明SQL搭配MS Access、MySQL以及PHP的用法。

7.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多,您可輕易套用此種架構,設計自己的應用程式。

8.提供PHP最新版(5.1.4)的函式。

9.提供PHP支援MySQL的函式。

10.提供物件導向設計的購物車應用程式,讓您設計網頁更能得心應手。

11.提供傑妃網路書局應用程式,讓您對資料庫及SQL更加了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