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hotoImpact 11範例應用實務

  • 點閱:3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詳盡介紹PhotoImpact 11影像處理的方法,讀者能在每個範例中,輕鬆學習到PhotoImpact 11相關影像處理的操作技巧,所以也非常適合自學者參考。另外,除了一般的影像編輯技巧外,在第六篇介紹10張影像海報的製作,有別於一般的美工海報,可讓海報繪製更輕鬆。另外Photo Explorer 8.6數位照片的管理與拍拍燒4數位影音照片光碟的製作,這二種目前熱門的多媒體應用軟體,也都有實例操作介紹。


  本書為了能使讀者方便學習,書附光碟內容包含PhotoImpact 11中文試用版軟體、每章之練習檔案、驗證檔案、教學網站與相關教學圖檔,希望讀者能從實例操作中,自然而然地學習相關影像處理的技巧,讓讀者能成為傑出的影像處理與應用專家。



光碟內容


(1)PhotoImpact 11中文試用版

(2)拍拍燒3 英文試用版

(3)Photo Exploer 5.5英文試用版

(4)上課用的教學網站

(5)各章節範例與習題的原始圖檔和完成圖檔



本書特色


從基本影像處理概念出發,以多年的學校電腦教學經驗編排,詳實介紹PhotoImpact 11的操作技巧,可以讓同樣在學校任教的先進們,直接採用以節省尋找與準備教材的時間。

各章節範例共有213例,自行練習題40題,均附有原始圖檔和完成驗證檔,使讀者能在每個範例中,輕鬆學習到PhotoImpact 11影像處理的操作技巧。

製作了上課用的教學網站,授課者可將其放置在伺服器上,就可直接利用網路教學,若學生忘記帶課本或光碟片,亦可正常上課教學。

從工具箱常用工具的用法開始介紹,先打好基礎,再學習數位照片的調整、影像編輯的技巧與濾鏡特效的應用,接著動手做影像合成技巧,學習紮實又實在。

詳細介紹大型影像海報的製作技巧,讓人人皆能輕鬆做海報。

介紹靜態相片轉影像動畫的製作方法,讓網站更生動。

影像處理學完後,做一做網頁元件,讓網站有自己的風格,並以實例示範網頁的製作。

利用拍拍燒4詳細解說數位照片轉畢業光碟的製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