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Beware!驚魂樂園

  • 點閱:4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上最暢銷系列叢書《雞皮疙瘩》作者R.L.史坦恩精選十九篇他最喜愛的恐怖故事,保證讓你驚魂破膽!調暗燈光,鎖上房門,緊閉窗簾──繃緊你的神經吧!在本書中,《雞皮疙瘩》作者R.L.史坦恩挑選出十九篇他最喜愛的恐怖故事,包括兩篇他的最新作品。恐怖大師史坦恩這回可卯足了勁,把所有嚇人的東西都搬了出來。短篇小說、古代和現代的民間傳說、恐怖漫畫,甚至還有詩歌。作品被收錄進來的數十位作家和藝術家,都是以擅於令人寒毛直豎聞名。 在改寫自布萊姆.史托克恐怖名作的《法官的凶宅》中,你將發現一樁駭人聽聞的秘密;驚悚漫畫《聖誕襪怪談》的襪子裡,裝的是嚇死人不償命的「驚喜」!而葛翰.威爾森筆下的《冷冰冰先生》,是孩子們最愛的冰淇淋小販,卻會讓人冷到連血液都凍結起來!但是首先,請到《黑色摩天輪》中的邪惡遊藝場一遊。據史坦恩說,雷.布萊伯利的這篇作品改變了他的一生!為什麼呢?看了史坦恩的引言你就知道了。對了,記得每篇引言都別漏掉哦──因為史坦恩將告訴你,他為什麼要為你挑選這些故事,為什麼他會覺得它們是最驚悚、最有趣,也最讓人驚魂破膽的!

R.L.史坦恩 R.L.Stine R.L.史坦恩(R.L.Stine),1943年生於美國俄亥俄州,9歲即開始了他的寫作生涯,當時內容主要以短篇小說幽默故事為主。俄亥俄州立大學畢業後至紐約擔任「斯克拉蒂克」(Scholastic INC.)下屬雜誌編輯,之後在兒童幽默雜誌《Bananas》擔任總編十年之久,同期並創作出多本受歡迎的兒童幽默圖書。 1986年因寫作首部驚險小說《陌生約會》(Blind Date)迅速竄紅為暢銷書作家,也使他發現到驚險小說在青少年市場中的巨大潛力。 1992年R.L.史坦恩與「斯克拉蒂克」合作推出「Goosebumps」系列叢書,推出之後立即攻下美國暢銷書榜。 1994〜1996年R.L.史坦恩更連續三年被美國”US Today”評為暢銷書作家,知名暢銷作家史蒂芬.金也排名其後。 1999年被評選為英國最受兒童歡迎的作家。驚人的銷售成績更讓羅伯特•勞倫斯•斯坦成為金氏紀錄2000年與2001年的暢銷兒童書作家。 R.L.史坦恩的作品結合了幻想、驚險與科幻等元素,情節節構奇特多變,每部都是向兒童想像力極限的挑戰。「雞皮疙瘩」系列叢書("Goosebumps ")不僅是他的成名作,更是他最膾炙人口的代表作。目前R.L.史坦恩與家人居住於紐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