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像藝術家一樣彩色思考

  • 點閱:4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多幸運!我們的世界不是黑白的,而是彩色的!深入了解顏色的科學與美學!向梵谷、秀拉、馬奈、畢卡索、高更、維梅爾、羅斯科等藝術大師學配色125張配色範例,讓你學會用顏色來表現創意、創造色彩之美,開啟我們的色彩之眼,重新認識這個充滿各種顏色的世界!一如《像藝術家一樣思考》及《像藝術家一樣反轉思考》本書再度展現愛德華博士在啟迪讀者美學思考上的過人之處和前兩本書不同的是,前二本是以素描為主,這本則以油畫為主,而且從黑白世界進入了彩色世界。就像英文書名《顏色:掌握配色之藝術的一堂課》所示,此書是很實用的一本書,搭配125張彩色圖片,一步步教導你如何調配顏色,而這些技巧是經過作者在她開授的色彩班實際演練,千錘百煉的結晶。作者教授的技藝,由淺到深,而且她提出許多獨到的色彩觀念,因此不論是新手,或是有經驗的藝術和設計工作者,也都能受惠。最主要的是,作者教的不只是色彩的技巧,更是關於色彩的美學觀念,她教你深刻地了解顏色的基本「構造」,讓你知道如何去看真正呈現出來的顏色,而不是你所理解的顏色,她讓你學到:☆光線如何影響顏色;☆顏色如何彼此影響;☆如何操縱色彩強度、濃淡和明暗☆如何平衡各種顏色,使色彩和諧;☆如何把顏色的心理意義運用到個人在顏色的自我表現和周圍環境上。我們生活在一個彩色世界裡,這本書不僅是從事作畫和設計的人必備的書,也是每個想要更愉悅地欣賞這個彩色世界、提昇自身對色彩之美的感受的人,不可錯過的一本好書。

貝蒂.愛德華博士(Betty Edwards)加州州立大學榮譽退休藝術教授。她在加州大學取得藝術、教育及認知心理博士學位。她對繪畫的貢獻和其作品深受心理學家和教育人士的讚賞,並且曾經受到《洛杉磯時報》、《西雅圖時報》、《讀者文摘》、《時代》雜誌等深度報導。她所教授以繪畫思考方式開發右腦、激發創造力的課程,廣受財星500大企業認同,並將之納入企業創意培訓課程當中。她的《像藝術家一樣思考》被譯成13國文字,暢銷全球,光是美國一地就銷售近300萬冊,是所有教授繪畫的書中最廣泛被採用的一本。另一本《像藝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