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購物狂姊妹花

  • 點閱:2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暢銷書《購物狂系列》最新作品,紐約郵報評選為必讀小說!

*蘇菲.金索拉的購物狂系列及另一部作品-《我的A級秘密》均是亞馬遜網路書店Top 100 Bestsellers in 2003




  「如果妳了解配上鑽石亮片的高跟鞋有多迷人-這本書就是為妳而寫的。」-《People》雜誌麗貝卡和她親愛的老公盧克渡過十個月的環球蜜月,終於重回倫敦,可是,一切卻變得很不一樣。


  首先,麗貝卡在蜜月時偷偷買了兩大卡車的東西,剛送回倫敦的家,盧克就大發雷霆,因為這些紀念品佔滿原本寬大的寓所,帳單上面的數字更是不可思議。麗貝卡為了擁有限量天使包,甚至把第二張祕密信用卡也刷爆了,現在卻連工作都沒找到!

  麗貝卡又發現她最要好的朋友蘇西在這段時間裡交了新朋友,而且爸媽也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秘密……她有一位長期失聯的姊姊潔西!


  當麗貝卡知道自己有個同父異母的姊姊時,簡直興奮極了,她深信自己和姊姊一定會成為知心朋友,她們會一起逛街、喝卡布奇諾、修指甲、出去狂歡……直到她第一次遇見潔西,嚐到這輩子最大的驚嚇-購物狂麗貝卡的姊姊該不會……討厭買東西吧?

蘇菲.金索拉(Sophie Kinsella)



  蘇菲原為財經記者,自從《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熱賣之後,女主角麗貝卡不但成為「都會、時尚」的女孩代名詞,蘇菲更是一躍成為文壇的閃亮新星,「購物狂」的時髦話題也讓讀者視她為流行感十足的都會作家。


  迄今購物狂三部曲在全球總銷售已逾1,700,000冊,長期位居《紐約時報》及《出版家週刊》的暢銷書排行榜。蘇菲的另一本小說-《我的A級秘密》已改編為電影,女主角艾瑪將由新一代的美國甜心凱特.哈德森飾演。


  《購物狂,我們結婚吧》原本是這系列的最後一本,然而當蘇菲寫到麗貝卡跟盧克的最後一幕時,她居然感動得哭了!當然,跟麗貝卡分開一段時間之後,由於太想念她了,所以蘇菲又把她帶回來,也讓讀者們再次體會麗貝卡讓人捧腹大笑、觸碰人心的婚姻生活、好朋友與失聯的姊姊(當然,還有搶購天使包的危機!)。

  蘇菲的生日是12月12號,星座是射手座,或許是因為這樣,她的書都很樂觀、誠實又不受拘束。她現在住在英國,最新作品《The Undomestic Goddess》中文版即將發行。

  蘇菲的官方網站:http://www.randomhouse.com/bantamdell/kinsella/




譯者簡介






張雲塵



  名字擷自滿江紅詞-「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台北市人,現在與一隻貓生活在荷蘭,除了讀書外,更愛暢遊歐洲各地。喜好文學與音樂,現為馬斯垂克大學商學碩士候選人,譯有《不過就是30歲》、《他和他們的故事》、《購物狂,我們結婚吧》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