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P3數位音樂玩家攻略

  • 點閱:2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MP3還能怎麼玩?我想這是現在的電腦使用者都在問的問題。不同以MP3格式剛出來的時候,現在MP3對於一般人來說,已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了,電腦也都已經可以直接播放MP3檔案了,那麼到底MP3還有什麼可以玩的地方呢?


  你有想過製作出一張可以自動播放的MP3音樂光碟,而且還會秀出歌詞、專輯照片跟歌手介紹嗎?你有想過可以自己打造出,跟外面KTV一樣的變色歌詞嗎?除此之外,還能夠在我們聽MP3的時候,自動幫我們上網去抓取歌詞。


  想要試聽MP3卻不知道該去哪邊收聽嗎?書中還將告訴你網路試聽MP3資源何處取得。讓你擁有源源不絕的MP3試聽。


  厭倦了千篇一律的各大廣播電台嗎?那麼何不自己來當廣播DJ呢?不需要複雜的架站技術,只需要動動手設定一下,你也能自己在網路上享受當DJ的快感。


  MP3抓了一堆不會整理嗎?書中將告訴你所有MP3的編、整、修技巧。把MP3音量大小統一、將MP3標籤亂碼修正、裁切不需要的MP3片段、合併MP3自製組曲、MP3歸檔搜尋……所有你會用到的MP3技巧全收錄!


  另外目前網路上最熱門的Podcast,你跟上潮流了嗎?該如何收聽Podcast、如何訂閱、如何在免費的Blog上面發佈Podcast,全部都會有詳細完整的介紹讓你一次學會使用Podcast。


  另外數位音樂的新潮流:Lossless無失真數位音樂,你也能透過本書得到最詳細的說明,如何製作無失真美聲,如何聆聽、怎麼將無失真音樂還原燒錄成CD,甚至該如何調整系統,讓你的電腦能更完美的播放無失真音樂,都是不能錯過的重點。


  還想知道MP3到底能夠怎麼玩嗎?別懷疑,快跟著我們一起進入數位音樂的世界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