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遺憾,擱淺了未滿的愛情

  • 點閱:3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於是,上帝派來天使》暢銷作家Di Fer最新年度純愛力作《遺憾,擱淺了未滿的愛情》如果,可以選擇的話,那麼,我想重新遇見的,是哪年的哪個我們?暢銷愛情小說天后 橘子 感動專文推薦世界上最悲傷的記憶莫過於是愛情,它太美、太多人想要,卻同時也傷人最重。因為最幸福的東西消失時,便是最悲傷的回憶。有的人,甚至一輩子都無法復原。販賣愛情與肉體之後商人開始販賣記憶 在這家名喚愛情的酒店裡買不到酒精,買不到肉體 只買得到擱淺在過去裡的 愛。情。未。滿。 當現實生活變成一種悲傷的停滯 人們開始走進愛情酒店 打開了塵封在心裡的潘朵拉之盒 釋放出最深藏的悲傷記憶 於是他們放聲哭泣,哭到淚水成河,再用那淚河洗淨自己,然後,整個人輕飄澄澈起來…… (長篇小說)本書特色 ※《於是,上帝派來天使》已經感動30000雙讀者的眼睛如果你曾經感動過,你就不能錯過暢銷作家Di Fer最新純愛年度力作《遺憾,擱淺了未滿的愛情》如果,可以選擇的話,那麼,我想重新遇見的,是哪年的哪個我們?暢銷愛情小說天后 橘子 感動專文推薦作者簡介Di Fer 念做differ,這個筆名是為了紀念我的外公外婆,他們當年收留了母親與我。   雖然作品常帶著一些異國風情,但那得歸功於曾在英國留學的經驗,事實上是土生土長台灣台北人。 大學時代開始練習創作,什麼東西都寫,雜誌採訪、翻譯、短篇愛情小說、網路小說……靠著稿費每年夏天出國放逐兩個月,前年回到英國,去年到北海道,最近散盡家財去了荷比廬與德法,盡被歐吉桑搭訕。習慣用旅行填補腦袋裡的故事細胞;寫東西的理由很衝動也很任性,總是因為一個畫面、一件事、一個人而感動。 著有《手寫的愛戀》、《於是,上帝派來天使》(春天)

作者簡介 Di Fer 念做differ,這個筆名是為了紀念我的外公外婆,他們當年收留了母親與我。   雖然作品常帶著一些異國風情,但那得歸功於曾在英國留學的經驗,事實上是土生土長台灣台北人。 大學時代開始練習創作,什麼東西都寫,雜誌採訪、翻譯、短篇愛情小說、網路小說…… 靠著稿費每年夏天出國放逐兩個月,前年回到英國,去年到北海道, 最近散盡家財去了荷比廬與德法,盡被歐吉桑搭訕。 習慣用旅行填補腦袋裡的故事細胞;寫東西的理由很衝動也很任性, 總是因為一個畫面、一件事、一個人而感動。 著有《手寫的愛戀》、《於是,上帝派來天使》(春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