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Windows XP 系統重灌.軟體移除.效能調校(決定版)

  • 點閱:2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管是桌上型、筆記型, 只要是 Windows 使用者一定有這樣的經驗: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 就陸續出現許多莫名奇妙的狀況, 例如執行速度越來越慢, 或是時常當機等。看著電腦狀況百出, 要想解決所有問題, 一般人想到的都是『重灌』就好, 可是每當想到有資料備份、軟體重新安裝、重新驅動硬體等『工程』在等著, 往往猶豫不前、不知從何下手…


  本書由重灌經驗豐富的電腦高手操刀, 在重灌前教您使用方便工具將系統內的重要檔案通通保留下來, 而在安裝 XP 部份有最詳細的圖解說明, Step by Step 帶您安裝一個全新、又穩定的 XP 系統。重灌完畢後, 包括系統設定、個人文件、重要郵件、桌面背景、MSN 對話記錄, 全數帶您在短時間內還原回去, 輕鬆打造和原先一模一樣的系統。


  此外, 為了確保 Windows 系統的穩定性, 我們也要幫您做好系統維護的工作, 安裝微軟定期釋出的更新檔、掃除系統中圖謀不軌的木馬或電腦病毒, 而對於霸佔系統的惡質程式, 我們也有因應對策, 保證讓您的新系統又快又穩。看完本書之後, 相信必能讓您從一個初學者躍身成為『重灌大師』! 



本書特色



  *個人資料、重要郵件、系統設定、MSN 表情圖案、網站密碼、網路設定、驅動程式等都教您如何備份

  *針對擁有多使用者帳號的電腦, 提供完整的備份方法

  *電腦無法開機也可以備份個人資料、系統設定、通訊資料

  *全新大容量硬碟的分割操作說明

  *Windows XP 完整安裝操作, 全圖解、不遺漏任何畫面

  *NB 系統的重灌教學, 10 分鐘快速回復原系統, 檔案資料都不遺失!

  *為了讓系統又穩又快, 傳授軟體移除、8 大效能加速技等豐富內容

  *教您製作 XP SP3 全自動安裝光碟、True Image『單鍵』還原等重灌撇步, 不必擔心日後再費時進行重灌

  *重灌前試試簡易的 XP 系統修復術, 搞不好用不著重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