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數位相片創意編修+特效+列印 : 90招快學快用の技法 = Creative editing to digital photos

  • 點閱:3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獨家利用清晰的版面配置與鮮活的色塊表現,讓你快速閱讀;輕鬆學習編修相片的實用技巧與特效魔法。在第一篇內容先讓你熟悉一下 PhotoImpact 的操作環境, 以及基本的編修必備功夫;然後從第二篇開始就全部都是我們精挑細選過的實用題材, 包含一般人最常遇到的相片問題、妙趣橫生的影像合成技法、極度熱門的網路相簿、網路拍賣, 以及品味出眾的生活小物製作…等等, 都有相當豐富的範例實作, 而且每個單元的步驟都不會太多, 輕輕鬆鬆就能利用你自己的相片做出驚為天人的效果, 讓你拍回來的每張相片都能有最靚、最嗆的表現喔!



本書特色



  *一次解決數位相片瑕疵修補、人像美化、藝術合成、趣味應用、漂亮列印的全方位需求, 不用花錢從書局抱好幾本書回來看。


  *結合熱門網路應用, 讓你將相片漂漂亮亮展示到網路上, 保證人氣直直上升。


  *教導怎麼運用相片自己在家裡印製卡片、書籤、桌面立牌、證件照、大頭貼、光碟圓標。閒暇時候做做這些玩意兒, 可增添不少生活樂趣。


  *那些曾經被你打入冷宮的拍壞照片也有機會起死回生, 重現美麗的光影。


  *光碟收錄豐富的練習素材, 包括:異國風景照讓你做影像合成、精美的大頭貼邊框、逗趣的泡泡對話框、以及預先幫你規劃好的各種應用版型, 你只要把照片套進去, 再用印表機印出來, 馬上就能做好大頭貼、卡片、桌面立牌…等實體作品, 讓週遭的人羨慕不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