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糖的愛情

  • 點閱:3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想要,很多很多的愛。於是女人在深夜裡不眠、在職場競爭上焦慮、在親密關係中一再挫敗、讓步、妥協。她們認真執著地活著,想要認命卻又不服輸,她們哭泣、悲嘆、怨懟,即使痛楚難當,依然堅持勇敢走下去。她,深怕和中年邋遢的母親一樣遭到背棄,於是斤斤計較體重維持身材,然而內心深處就像她不敢存放任何食物的冰箱一樣,空洞、凍結……她,獨自徘徊在深夜街頭無處可去,只為癡癡等待男友的隨時邀約,渴求長相廝守,最終只能在廉價賓館短暫相擁,於是難以安眠,總在凌晨忽而驚醒……...她,默默忍受著經前症候群的折磨,以及中年上司粗魯的性騷擾,憤怒的情緒即將引爆,那無路可逃的狂烈怒火,終於在暗夜黑巷蔓延開來……現代OL最佳心聲代言人,《藍,或另一種藍》暢銷作家──山本文緒關於戀愛,關於職場,關於家庭另一精采代表作  戀愛、工作、婚姻、家庭,慢慢地點點滴滴地侵蝕著女人的心靈及身體,心靈上的糾葛,反映於生理上的病痛。以上班族的壓力症候群為主題,藉由十種女性常見疾病描繪出粉領族的真實人生悲喜劇。十名為了所愛努力不懈卻因徒勞而身心受創的年輕女子,十種現代壓力症候群、十則狠很擊中妳內心最柔軟處的都會殘酷物語。作者簡介山本文緒(Yamamoto Fumio)   一九六二年生於神奈川縣,神奈川大學畢業,經歷上班族生活後成為作家;一九九八年以《戀愛中毒》一書獲頒第二十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而備受矚目,二○○一年則以《渦蟲》一書獲頒第一二四屆直木賞;作品常以愛及人與人之間的邂逅為主題,讓許多讀者獲得慰藉與寬容的力量。其他著作包括《藍青之夜的羽絨》、《紙婚式》、《落花流水》等,以及散文集《然後我就成了一個人》、《結婚願望》等。

作者簡介 山本文緒(Yamamoto Fumio)   一九六二年生於神奈川縣,神奈川大學畢業,經歷上班族生活後成為作家;一九九八年以《戀愛中毒》一書獲頒第二十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而備受矚目,二○○一年則以《渦蟲》一書獲頒第一二四屆直木賞;作品常以愛及人與人之間的邂逅為主題,讓許多讀者獲得慰藉與寬容的力量。其他著作包括《藍青之夜的羽絨》、《紙婚式》、《落花流水》等,以及散文集《然後我就成了一個人》、《結婚願望》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