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編故事 : 互動故事玩家創意聖經

  • 點閱:3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互動.即時.參與

讓你成為線上遊戲的造物者!



  傳統遊戲、故事情節與新式科技相結合時,互動式故事這種新型態的遊戲模式便油然而生。所謂互動式故事指的是,觀眾的角色從原本被動的觀看者,變成是主動的參與者。


  在本書中,作者針對傳統的故事模式及遊戲架構的基本概念提出解釋。他告訴我們,當我們試圖將傳統故事模式及遊戲架構結合在一起時,所會面臨到的許多意想不到的難題;並藉由了解故事以及遊戲的歷史演變,來尋找出綜合了參與以及編寫故事這兩種行為模式的方法。


  在許多的電玩裡,我們會發現其實真正的敵人就是遊戲的企劃者。透過本書作者的抽絲剝繭並舉證耳熟能詳的電玩、小說、電影實例,不但可以讓您參透企劃者的機謀,也能讓您成為線上遊戲的造物者,堪稱玩家的創意聖經!

安德魯.格拉斯奈



  除了身兼作家以及導演的身分之外,他同時也是故事結構、互動式虛擬世界以及電腦繪圖等領域的專業顧問。


  《紐約時報》寫到:「在電腦繪圖這個領域裡,安德魯.格拉斯奈是一位備受尊崇的奇才。」


  格拉斯奈博士是《安德魯.格拉斯奈的筆記書》(Andrew Glassner’s Notebook)、《安德魯.格拉斯奈的其他筆記書》(Andrew Glassner’s Other Notebook)、《電腦繪圖圖形》(Graphics Gem)以及《光追跡法概說》(Introduction to Ray Tracing)等書的作者或共同作者。




譯者簡介






闕帝丰



  這傢伙,不是個特別的人。他很好打發,只要給他一本好書跟一杯好咖啡,他就會很開心地過一天。




校訂者簡介






李克中



資策會 副規劃師

曾任:

皮克諾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程式設計師、MIS &專案管理

遊戲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遊戲程式設計師


學歷:

波士頓大學 電腦科學碩士 MS Computer Science

國立台灣大學 政治學系公共行政組學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