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配色王 : 最能激發創意與觸動人心的配色技法

  • 點閱:4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各種顏色,配對色彩的第一印象也就決定在接收視覺資訊的這幾秒間。而在設計商業產品、平面廣告、網頁製作.....時,挑選顏色就成了最重要的工作。


  本書以心理學研究的觀點來解說,利用彩虹基本色分類整理成110種大類的配色,調配出超過900種類型以上的用色法。再搭配上各種符合情境的簡單配色,更能提供給讀者做為實例的參考。而細心的分類更可針對讀者的需求做快速的索引。另外,隨附光碟中提供精細設計的PHOTOSHOP色票檔,及顏色設定操作動態教學,絕對讓您物超所值。


最強的超值學習組合:


  ●提供超過900種以上配色Photoshop馬上用色票檔!

  ●針對Photoshop,Illustrator,Powerpoint,設定顏色的操作動態教學!

  ●配合本書使用的配色速查索引HTML!

  ●全書彩色精印,內容精彩實用!



本書重點:



  ●學習如何將色彩學活用於生活與設計的配色中

  ●學習各種顏色所代表的內含意義

  ●學習最完整的色彩學和色彩心理學

  ●學習馬上取用書中900多種配色的方法

CR&LF研究所(Creative Room & Life Facilitation lab)



  以新時代創意提案與創造性豐富生活方式融合為目標,自2004年Rig?Pa有限公司發跡。以15年出版與廣告界的製作經驗,和各種特殊藝術的專家合作,跨越行業間的藩籬,致力於整合商業與生活提案。透過寫作、製作、商品開發、各種諮詢、活動企畫等方式,自詡為時代的「提案者」而廣泛地活動著。主要的成員包括廣告企畫、設計師、文案編寫人員、編輯、醫療記者、治療師、環保人士、烹飪專家、藝術工作者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