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媽媽經大於管理經

  • 點閱:3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推薦書《母親的代價》作者,知名作家安.克坦頓把養兒育女的技巧應用在職場上,打破了帶小孩不是一種「正式」工作的迷思。  安.克坦頓注意到,管理書籍和育兒書籍當中所提供的建議,竟然出奇地相似。從超過一百場的專訪,和她個人的寶貴經驗當中,安.克坦頓發現,所有人都認為他們在帶小孩的過程中所學習到的技能,竟然讓他們成為更好、更有效率的經理人和工作者。本書舉出許多例子,說明從育兒過程當中所學習到的知識和技能,能夠如何直接應用在職場上,包括商業、法律、政府、外交和娛樂界工作的為人父母者,都提供了真知灼見與積極正面的真實故事。這是一本開創性的書籍,證實了所有職場工作的母親們早已發現的真理,也讓為人父母者了解哪些是他們必須習得、並且應用在職場上的獨特技能,同時探討企業文化應該體認育兒經驗在職場上的價值。【媒體推薦】非常具有說服力的一本書。足以打破「帶小孩」會拖累職場成就的迷思。——《波士頓地球報》「身為母親」能夠讓我們對工作上的創意思考採取更開放的態度。——《時人》這種多元化的觀念對所有企業而言,都代表著創意思維的大躍進。——《巴爾的摩太陽報》不論你管理的對象是四十二歲還是兩歲,所需的技巧都是相同的。——《今日美國》讓讀者看到了企業界正在改變的風貌。本書主題積極正面,所傳遞的訊息也非常發人深省。——《出版人週刊》作者簡介安.克坦頓(Ann Crittenden)  獲獎肯定的新聞記者,著作包括《紐約時報》二○○一年好書推薦的《母親的代價》。克坦頓曾獲普立茲獎提名,多年來擔任《財星》、《紐約時報》和《新聞週刊》與其他全國性媒體撰稿人,也擔任國際女性研究中心董事一職。她每年會至數十家不同領域的機構演講,與先生住在華盛頓特區,育有一子。

作者簡介 安.克坦頓(Ann Crittenden)   獲獎肯定的新聞記者,著作包括《紐約時報》二○○一年好書推薦的《母親的代價》。克坦頓曾獲普立茲獎提名,多年來擔任《財星》、《紐約時報》和《新聞週刊》與其他全國性媒體撰稿人,也擔任國際女性研究中心董事一職。她每年會至數十家不同領域的機構演講,與先生住在華盛頓特區,育有一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