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Happy money : 理財量身做享受富足人生

  • 點閱:2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理財特性和天份一樣,各有不同。

你感覺不到富足?因為還沒找到你的理財特質。

通過本書提供的測驗、平衡法則,找到專屬於你的人生財富,

享受金錢的快樂,從認清自己的理財特性開始。


  大多數的人認為快樂生活的條件,就是不須為錢煩惱。不過要和金錢保持中庸合度的關係,卻是大為不易:錢太少,連睡覺都睡不好,錢太多,人生的快樂也難以長長久久。


  事實上每個人都對「富足感」的定義都有所不同,能在物質與精神上取得均衡狀態的快樂,不需要對金錢或週遭環境各種生活條件感到憂心忡忡,才是真正的富足。


  本書是一本使用手冊,你可以藉此正確認知自身所擁有的財富,學習加以珍惜。是否要改變與金錢的關係,完全存乎一心,你大可以將這種緊追不捨的陰魂,變成最有幫助的人生伴侶。


  作者透過現代心理學研究結果發展出適性測驗,試著透過每個人對花錢與享樂方式的觀點,將人們對看待金錢的概念分為四種童話主角個性類型,除了讓我們對自己的金錢人生觀更了解,更能針對個人特性的打造理財建議,使每個人都能夠在享受生活樂趣、滿足需求及寬裕理財之間取得平衡,享有真正的富足感。



安瑞雅.緹琪(Andrea Tichy)

學識豐富的德國經濟學碩士及新聞工作者。1995年,她成為經濟快報(Wirtschaftsboulevard)媒體工作室的股東。



格爾特.萊迪熙博士(Dr. Gerd Leidig)

為學術新聞工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