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CG SMART[電繪通]電腦繪圖創作教學 : 12illustrators x12processes x12artworks

  • 點閱:4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學好CG繪圖嗎?想做出精緻細膩又華麗的質感嗎?想做出令人眼睛一亮的作品嗎?《CG SMART》以十二位現任美術創作者紀錄十二件繪圖過程,作出十二件作品來展現「CG繪圖創作」,並簡介三種常用的繪圖軟體:Photoshop、Painter、Illustrator作為基礎導覽,讓想進入電腦繪圖創作的使用者,能找到自己喜愛的繪圖軟體與創作方式。


  《CG SMART》像是在研究紀錄與教學之間的關係,因為優秀的創作者並不一定是好的老師,但是優秀的創作者必然擁有自己的一套創作思維與過程,要怎樣將其紀錄與再現?怎樣才能詮釋的比較容易讓閱讀者理解?《CG SMART》嚐試擺脫目前市面上教學書的呈現方式,進而依照每個創作者的創作過程的型態來詮釋,去除多餘的美術干擾,盡量讓創作者的示範是直接的到達閱讀者的手中,這是在本書當中想極力挑戰的呈現方式。


  《CG SMART》有著十二種風格的畫作,本身圖案上就具有非常多彩與質感的效果,因此編排的設計考量,以美術插畫呈現出最大張力為主,力求減弱與不過度的突顯設計上的花俏,簡潔的色塊與微變化的樣式,回歸閱讀舒適性的考量,是《CG SMART》的設計原則。而由Pump設計的《CG SMART》看板娘,更是採取動漫方式的人物呈現手法,經由看板娘在書中簡介各大章節的內容,並作為美術插畫小訣竅技法的示範者,讓教學書生硬的內容產生活潑的趣味感。


  經由十二位美術創作者完整公開私人專屬的繪圖技巧並提供他們最精采的範例教學,讓「CG繪圖創作」不再只是私人塗鴉,讓您也可以繪製出比美日韓名家的精采作品。


  作者群:VOfan、毅峰、Lan、Bulleta、瓊如、Lee、阿甘、固米克斯、CHIYO、有馬拓也、嘎吉ANV006、Spawnmax、雪渦。


《CG SMART》網路特輯:http://yamyoukan.blogdns.net/TT/index.php?pl=341


《CG SMART》公式網站:http://yamyoukan.blogdns.net/cgsmart/index.html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