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本夢幻名宿 : 溫泉.美食.建築的美好旅行

  • 點閱:1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下載精彩的PowerPoint檔說明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入住你心目中這輩子最渴望的溫泉旅店,你會選擇哪裡?

向來挑剔的日本OL們,選擇了九州的溫泉鄉由布院,並且最憧憬這裡的3大代表名宿:號稱「御三家」的玉之湯、山莊無量塔、龜之井別莊。


  然而,日本的夢幻名宿僅止於此嗎?當然不!箱根的強羅花壇和伊豆的ASABA是世界名流和富豪的最愛;饕客們則不會錯過修善寺的料亭旅館柳生之庄,就像追求時髦的人一定要去箱根吟遊一樣。


懂日本旅遊的玩家很多,可是,少有人像旅珠這麼全心投入、甚至可算是瘋狂迷戀著日式湯宿。

她是一般人眼中的迷糊小貴婦,愛玩、懂吃、擅畫、更能說故事(她可是「繞著地球跑」第一代主持人),也是一年跑日本N趟、把各大溫泉勝地當後花園的旅館達人。


她說,「夢幻」兩個字,不應該被濫用,而是應該用來形容能帶給人無比憧憬、獨一無二的事物。


真正令人嚮往的日式湯宿旅館,可說集溫泉、美食、建築、藝術、茶道、生活美學……等大和文化之大成,這種湯宿,自豪的賣點不是一塵不染的花崗石牆面或豪奢的衛浴SPA,能給你的是不著痕跡的華麗、浪漫寧謐的氛圍、精緻細膩的服務,以及溫馨滿滿的「人」味。


體驗過夢幻名宿的美麗,就會發現,令人上癮的幸福就在這裡!



本書特色



*9家日本最難預訂的一泊二食超美形和風湯宿,帶你同時領略和食、名湯精髓,以及獨特的日式工藝之美。

*3家讓名流貴婦、精品設計師徹底瘋狂的東京頂級酒店,體驗獨一無二的日式精緻服務。

*囊括:日本OL最愛溫泉鄉由布院的「御三家」名宿:玉之湯、山莊 無量塔、龜之井別莊。

*文學與療傷系名湯之鄉:箱根、伊豆,最浪漫的旅行路線

*從訂房、食事、接送、登記與退房、抵達、風呂、客室、仲居、小費、浴衣、泡湯禮儀,到周邊食遊……


旅珠用幸福手繪小圖,教你走一趟「超美形日式湯宿」的溫泉旅行,

也給予了結合視覺、味覺、買物、遊樂的完全享受


旅館業大老 嚴長壽、潘思亮

旅遊名家 張國立、韓良露、詹仁雄、葉怡蘭

優雅推薦



梁旅珠



  名字是她一生的預言,梁旅珠。一個旅行社社長的女兒,一個天生的旅人。台大外文系畢後主持第一個國人自製的旅遊節目-「繞著地球跑」,不到半年就得到金鐘獎;結婚生子並沒有影響她周遊列國、馬不停蹄的步調,一家人更是樂在共享美食與精緻旅遊--十多年來,她每一兩個月就飛離台灣一次。


  有人為逃離生活踏上旅程,有人為工作而風塵僕僕,梁旅珠卻說:「旅行不是我的工作充電或療傷休閒的方式,旅行是我的生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