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怪物博物館

  • 點閱:3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歡迎哪,各位勇敢的小朋友,歡迎來到怪物博物館!


  如果你很勇敢,趕緊進來瞧瞧!這裡有木乃伊、狼人、德古拉伯爵,還有他們的很多朋友──電玩世界的怪物也都急著想要為你帶來一段歡樂時光!

瑪瑞琳.辛格(Marilyn Singer)



  1948年生於紐約市,紐約大學畢業,獲得碩士學位。曾經在紐約市的高中教英文,她的寫作生捱是從電影劇本開始,後來才開始創作童書。第一本作品是《The Dog Who Insisted He Wasn’t》。目前為止,她為小孩和青少年創作的圖書超過70本,文類繁多,包瓜童話、幻想及寫實的故事、還有詩。目前她住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區。




繪者簡介






葛利斯.葛林立(Gris grimly)



  生於美國的中西部,從小喜歡吸血鬼、怪物等可怕世界。年輕時暗暗欽慕Ralph Steadman,Edward Gorey and Egon Schiele各種風格迥異的作家,後來移居洛杉磯,在那兒開展他的藝術生涯,其恐怖作品享有盛名。暢銷恐怖作者,也是著名的電影導演Clive Barker曾經稱讚其風格獨特、有趣,怪異而輝煌。和很多圖畫作家是好朋友。




譯者簡介






王心瑩



  夜行性鴟鴞科動物,出沒於黑暗的電影院與山林田野間。日間棲息於出版社,偏食富含科學知識與文化厚度的書本。譯有《女孩的In發明》,並曾參與【魔法校車】系列、【魔數小子】系列,以及【瘋狂科學俱樂部】系列書籍之翻譯 (皆為遠流出版),其譯作曾多次榮獲年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