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傻比傻利

  • 點閱:2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國際安徒生繪本大獎得主安東尼布朗2006年最新力作!

★ 教導孩子「情緒表達」、「手腦並用」的良方!

★ 看繪本、說煩惱、動手作娃娃,讓孩子多元學習的最佳教材!



  比利是一個容易擔心的男孩,小腦袋瓜裡常常蹦出許多令他擔心的事情,天上會不會下起帽子雨啦?會不會有巨鳥飛來把他咬走啦?夜裡比利總是躺在床上皺著眉,癟著嘴,無法安睡。又是一個睡不著的晚上,求助於外婆的比利,得到外婆給他的法寶……故事的結局出人意表,比利到底傻不傻?就等你來評斷!


  本書不但讓我們看到孩子的愛幻想,和令人噗哧一笑的天真童心,更希望藉由仔細閱讀繪本大師不同凡響的「好繪本」,能讓孩子卸下心防,練習表達自己的煩惱,培養出正確的情緒表達習慣。同時,讓成人能更了解孩子的想法,給孩子真正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


  還不想睡覺的孩子們,讓我們一起進入安東尼布朗精心布置、巧妙安排的圖畫世界中,一探究竟一窺奧秘吧!




作/繪者簡介






安東尼布朗(Anthony Browne)



  「國際安徒生大獎」和「英國格林威大獎」雙料得主,超現實派畫家安東尼布朗已成為全球繪本的票房保證。其作品屢見於各項童書大獎,本本膾炙人口。安東尼布朗特有的超現實風格,穿梭於現實與想像之間,每個小地方都藏著幽默趣味,每次閱讀都有新發現。


  1967年畢業於里茲藝術學院,在成為全職的童書繪者之前,安東尼布朗曾經做過三年醫學素描插畫的工作,這段時間讓他在寫實描繪技巧上有了更深的琢磨;接下來的十五年他在Gordon Fraser從事卡片設計,讓他有了更多嘗試不同創作風格的機會,進而為後來的童書工作奠定深厚的基礎和實力。


  每當開始有圖畫書的構想,安東尼布朗說:「那是一種故事和圖像的奇妙組合,決定要在書頁裡畫什麼圖,就像決定電影裡的場景一樣。」在兒童繪本世界裡,他創造出一種獨特的超現實繪畫語言,融合近乎照片般寫實的質感,以及近乎瘋狂的超現實視覺雙關語。色彩、造形、背景、細節等,在他高超的描繪技巧,和絕妙的構思幽默交織下,傳達出故事底層動人的情感,和發人深省的意涵。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