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地球 : 從誕生到終結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地球已到達中年階段。雖然很難想像,但是地球就如同植物及動物的生命一樣都是有限的,行星、小星球、太陽系和銀河都是如此。有很長一段間,科學不斷在研究過去的時光,並建立我們的宇宙和地球如何成形,以及生命如何出現和發展等紀錄,雖然最近數年來我們也開始注意到未來的演變。我們現在對這些紀錄已有一定的了解,也有有用的工具來描繪星球和地球上所有生命的循環。華德與布朗李分別是地質學家及天文學家,兩者都是一個全新研究領域的翹楚。結合他們在這方面的知識,本書解開在地球發展的這段時間中其不可或缺的支撐系統如何運作,以及對星體及太陽系增長與改變的了解;他們可以解開地球生命另一半的真相。


  這是一個行星進化本質上徹底改變的過程。生命的形式如同我們所知,即將退化,直至僅留下最簡單的生命形態,最後它們會消失。海洋會消失,空氣密度會下降,太陽逐漸擴張,地球終至來到燃燒的結局。


  這是一本具開創性研究結果和具說服力的科學著作,在這本出色的合著中,對地球生命循環有廣泛性的描寫,讓我們了解並正確評論地球在今日是如何維持的,並提供我們對宇宙秩序的一些概念。

  彼得.華德(Peter D. Ward)是華盛頓大學地質科學系及動物學系教授,也是其他九本著作的作者,包括《未來進化論》(Future Evolution)、《尋找鸚鵡螺號》(In Search of Nautilus)《遠方長毛象的呼喚》(The Call of Distant Mammoths)、《演化的目的》(The End of Evolutio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