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擋住你的只是一張紙

  • 點閱:2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擋住你的只是一張紙


比《朵朵小語》更發人深省,

比《心靈雞湯》更直指人心,

感動韓國千萬讀者、深獲迴響的暢銷好書!


困難可以是一堵牆,也可以是一張紙,

受阻或穿越,由你自己決定!


崔閏奎◎著 王中寧◎譯



擋住你的只是一張紙


「我沒失敗。我只是還沒成功而已。」

只要懂得轉換思考和行動,你也是自己人生的CEO。


  成功的人也是人,他們的時間和能力一樣有限,也有絕望的時候,也有運氣背的時候。不同的是,在抗拒困難的人眼中,挫折猶如一堵堅實的牆,難以穿越;在願意改變的人眼中,挫折只是一張薄薄的紙,輕輕鬆鬆便可突圍而出。


  本書以披頭四、史匹柏、賈伯斯、宮崎駿、孫正義、喬登……等多人的成功小故事說明,順境、逆境誰都會遭遇,當你願意採取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做法,就能突破困境,激發新的創意,開拓人生的新局。


  他們都沒有放棄,那你呢?


小小的眼睛,會把一切都看得很小。先培養自己的眼光吧!去除蠶食靈魂的負面想法,培養新眼光和新思維。


◎人生就像骨牌!只要中間一個環節的想法改變,整個人生也就變了。

◎當負面想法冒出來時,不要被內心的垃圾桶牽絆住,要把它們全部清空。

◎一個人追求的夢想有多大,他面前的障礙物就有多大。

◎比起人生的高峰,通常人在低潮的時期都能學到更多的東西。

◎試煉的大小都是差不多的,重點在於,如果自己先畏縮了,問題看起來就會特別大。

◎你今天所做的一切,將決定你十年後的身價。描繪一下自己未來的自我形象。這樣你就知道自己現在應該有的樣子。

◎害怕跟上司或比自己地位高者接觸的人,到最後只能跟部下或能力比自己弱的人混在一起。

◎如果聽到批評的話感覺很痛,是因為那些話是對的。不要跟給你忠告的人爭吵。要用開放的心去接受。沒辦法接受忠告,也是一種傲慢。

◎傷害人的不是工作本身,而是煩惱與壓力。

◎真正的失敗,只有在自認失敗的時候才會來臨。所以不要說:「我失敗了!」而是要想:「我還沒完全成功!」

◎人們通常喜歡像自己的人,也會遇見跟自己水準相近的人。所以,只要提高自己的價值,你也可以遇見更好的對象。

◎很多人因為害怕失敗而猶豫。不願行動時,人們會問:「做得到嗎?」願意行動時,人們問的是:「要怎麼做?」



崔閏奎



  曾任職於E-land與現代汽車,後來創辦You Can股份有限公司,現在則是「孩子,You Can」公司的董事長。目前經營「棒棒小孩」獎狀網站(www.00i.net)以及「花舞」網路訂花服務(www.danceflower.co.kr),永遠在思考要怎麼樣讓孩子們更幸福。


  曾入選第一屆基督教漫畫大賽,並且在「好的想法」網路月刊和財經雜誌上連載漫畫,獲得廣大的迴響。興趣是看電影、在電影中尋找新創意、用相反的角度觀察事物並進行思考,每年閱讀百本以上的書籍。目前正努力培養「靈感一來馬上去做」的習慣。




譯者簡介






王中寧



  文化大學韓語系畢業、外貿協會國企班結業。曾任電子時報英、韓語編譯,參與多數英、日、韓語遊戲軟體的中文化工作,譯有《龍族》《冰風谷三部曲》等多部英、韓語小說,以及《誰能扳倒大象?》《領導病毒》等商業管理書籍。現任職於數位內容產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