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紅髮拉拉 : 雪地裡的女王

  • 點閱:2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深獲好評



  『不論是從文字或是繪圖,作者些賦予了書中角色鮮活的性格。』號角圖書 (The Horn Book)


  『…就算是最不喜歡冬天的人,也會被拉拉和山山充滿清新氣息的雪地冒險而感動。』美國童書中心告示牌月刊 (Bulletin of the Center for Children’s Book)


  『這是一本會讓人想一讀再讀的書。』加拿大Quill & Quire 書評雜誌


  拉拉和弟弟山山回來了。這一天,山山第一次體驗到下雪的滋味,和以前一樣,他有好多的問題。


  「雪人睡在哪裡?雪花可以吃嗎?雪天使會唱歌嗎?」


  年紀大一些,膽子也大一些,姊姊拉拉對這些問題,都有一套自己的答案。繼廣受歡迎的《大海裡的星星》這本書之後,拉拉又再一次的帶著山山探索冬日的美妙,並樂在其中。



得獎


  *2000 Mr. Christie’s Award克麗絲蒂著作獎

  *2001 CNIB’S Tiny TORGI Award

  *2001IBBY-cANADA’SElizabeth Mrazik-Cleaver Can.Picture Bk

瑪瑞-路意絲.蓋



  為加拿大知名的童書作者與繪者。她曾榮獲許多獎項,包括加拿大總督獎(Governor General’s Award)、Amelia Frances Howard-Gibbon Award和克麗絲蒂著作獎(Mr. Christie’s Book Award)。


  她之前已出版過兩本的關於拉拉和山山的繪本《大海裡的星星》和《雪地裡的女王》,已被翻譯成十多種文字出版。她與家人現定居於加拿大蒙特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