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七里香

  • 點閱:3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年輕的時候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

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國內最美的詩集

一套讓人不禁會用心看、用心想,也用心去感動的珍藏詩集!

《七里香》《無怨的青春》《時光九篇》《邊緣光影》《迷途詩冊》《我摺疊著我的愛》

美麗的詩、動人的畫,六冊詩集像陣陣微風輕拂過你我的心,留下不絕於耳的繞樑餘韻。

32開精裝珍藏版?全新樣貌與你相見

席慕蓉親手繪畫作品?絕對值得收藏


  自1981年7月《七里香》出版以後,席慕蓉的詩,就以清朗真摰的獨特風格,觸動了許許多多讀者的心靈。陸續出版的《無怨的青春》《迷途詩冊》等詩集,更奠定了她在台灣詩壇的地位。她一貫的清麗雅致、深情沈靜的風格,讓詩句綻放出芳馥的生命韻致。


  如果你不曾與席慕蓉的詩相遇,將因而錯過一些美好時光,我們要與你分享的是──從青春年少到白髮蒼蒼,都值得一讀再讀、珍藏一輩子的詩。

席慕蓉



  生於四川,童年在香港度過,成長於台灣。於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後,赴歐深造。一九六六年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藝術學院。


  在國內外舉行個展多次,曾獲比利時皇家金牌獎、布魯塞爾市政府金牌獎、歐洲美協兩項銅牌獎、金鼎獎最佳作詞及中興文藝獎章新詩獎等。擔任台灣新竹師範學院教授多年,現為專業畫家。


  著作有詩集、散文集、畫冊等四十餘種,讀者遍及海內外。近十年來,潛心探索蒙古文化,以原鄉為創作主題。二○○二年受聘為內蒙古大學名譽教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